春晚综艺官网

袁娅维亮相音乐风云榜荣获“媒体推荐唱作人”大奖

音乐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年04月10日 11: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昨晚(4月9日)第十七届音乐风云榜颁奖典礼于深圳拉开了序幕,当晚群星璀璨,星光熠熠。华纳音乐旗下“灵魂新锋”TIA袁娅维不仅受邀出席,更是一举荣获“媒体推荐唱作人”大奖。又一次证明了从《歌手》开始逐渐走入主流视野的TIA那超强的音乐实力和不凡的舞台魅力,获得该奖项是当之无愧。除此之外TIA更在现场演唱了最新单曲《流花 Love Herby》,灵动大气的国际范再次征服现场观众。

  活动当晚、压轴亮相红毯的TIA身着国内设计品牌Ricostru的一套oversize简洁干练西装,帅气打扮与TIA散发出来的霸气相得益彰,引得现场观众欢呼声不断,美攻十足的穿搭,成为当天红毯最靓丽的风景线,直播线上,网友们更是纷纷表示“我TIA太帅了!” 盛典现场,TIA斩获当晚一项大奖-媒体推荐唱作人大奖,在获奖感言中TIA感慨道:“非常开心得到这个奖,从小众到大众,逐渐被主流媒体接受和喜爱,自己的坚持是值得的,也很感谢这份鼓励和认可,这份力量才是支撑自己做好音乐和走下去的动力。”而对于大众对TIA在《歌手》中出色的表现,被视为歌王有力竞争者她也谦虚的说到:“自己完全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竞演的歌手都是自己的前辈,能在舞台上每次表演都给自己带来不同的挑战和给观众带去更多精彩的作品,就值了。”不仅如此,获奖后的TIA更是现场带来自己最新热门单曲《流花 Love Herby》,一身妩媚性感镂空蕾丝长裙成衬得她美艳动人,仙气十足。Tia用她婉转多变的Soul灵魂式唱腔,将歌曲演绎的层次感十足,俏皮野性又兼具国际范儿,同时征服观众与其他嘉宾的耳朵,魅力四射的舞台魅力瞬间引爆现场,掀起不小的高潮。

  在参加完颁奖典礼之后TIA又投入到紧张的《歌手》备战状态中,每次都是诚意满满的Tia也会用更多精彩的表现去征服每一位听众挑剔的耳朵,而下一场如何表现也成为网友讨论的热点,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 TIA | oversize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