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守护者:世纪战元》曝主题曲 战斗民族的热血沸腾

电影 来源:中青网 2017年04月10日 10: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俄罗斯科幻动作电影《守护者:世纪战元》曝光俄语主题曲《疯狂俄罗斯人》MV,女声的哀伤、男声的激昂搭配影片科幻末世的精致特效画面,完美传达了影片保卫故土、捍卫正义的内核。“这世界邪恶与善良对立而生,只有拳头能捍卫正义”的战吼也将战斗民族的热血沸腾到顶点。

  主题曲《疯狂俄罗斯人》由男女对唱完成,美女歌手用略带沙哑的嗓音表达出人们在困境下的哀伤与渴望,男歌手则用节奏明快的说唱方式将逆境下人们的悲愤与反抗意志表现得酣畅淋漓。略带缓慢哀伤的旋律中,故事由人造人实验徐徐开始,守护者战士经历种种伤痛拥有了异能破茧而出,在高亢的歌声中开启与邪恶势力浴血奋战。“这里是我的莫斯科,却被邪恶所掌控”,“谁给我们带来战争,谁就要受我们狠狠一击”,“若战争来临,我们众志成城”深刻地展现了守护者殊死一战的气势。

  不同于普通流水线上的作品,作为《守护者:世纪战元》电影的延伸,导演让两位歌手亲自出镜表演,将他们置身影片的情景中,用歌声诠释守护者的故事与使命。《疯狂俄罗斯人》MV甚至为男女歌手制作特效,以便更好地表达电影氛围。紧张刺激的打斗场面、气势磅礴的战争戏份、堪比好莱坞的精良特效穿插在整部MV中,加之动人的音乐让“疯狂俄罗斯人”拯救国家的战吼响彻全片。在预算捉襟见肘、正片特效制作一年之久的情况下连MV都达到电影正片的制作水准,足见俄罗斯电影人的诚意,这也许正是俄罗斯电影人的“疯狂”。

  《守护者:世纪战元》自发布各种宣传物料以来圈粉无数,荷尔蒙爆棚的气息也让观众期待不已。主题曲MV最大的亮点就是守护者战士作为战斗民族对故土的一片赤诚之心与无畏的战斗气魄,无论面对怎样的危机重重,无论怎样被邪恶嘲笑,都要守护故土。“我和你,永不分离,直到世界尽头”的宣言更是让人感动不已。

  《守护者:世纪战元》讲述了正义之师与邪恶力量终极对决的故事,从事兵器研究的邪恶教授库拉托夫想用生物兵器达成自己的野心,在俄罗斯境内各大城市制造了一系列大规模爆炸恐怖袭击。为了消灭邪恶势力,拯救面临毁灭的国家,俄罗斯国防部派出了由幻影女、金刚熊、弯刀战士、巨石王组成的“爱国者”超级英雄团队,与号称统治世界的教授展开了殊死较量。虽然影片将故事设置在未来世界,但俄罗斯人从数次大战中体现的保家卫国的战斗精神却如同MV表现得一样令人热血沸腾。

  本片由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引进,世纪长龙影视有限公司、鹿港影业股份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海岸线影业有限公司协助推广,不久将为中国观众呈现这部超级英雄科幻大作。

推荐阅读 主题曲 | MV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