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谭维维实力献声《继承人》主题曲《失落的缘》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10日 10: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阎建钢执导,刘恺威、蒋欣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律政剧《继承人》将于4月14日起,每日19:30在东方卫视播出,今日,摇滚歌者谭维维献声的主题曲《失落的缘》由听见时代正式发行。据悉,继谭维维领衔献唱后《继承人》原声大碟各曲目也将于近日逐一公开。

今日,摇滚歌者谭维维受邀献声的都市情感律政剧《继承人》主题曲《失落的缘》正式发行。

这首歌曲是近年来谭维维鲜少演绎的抒情风格影视原声,她用超凡演唱实力将歌曲中深层次的“爱与恨”完美演绎。对于本次献声谭维维表示,歌手在不同的音乐风格里也会有不同的感受,自己非常喜欢这首歌曲,所以在这首歌中融入了很多自我情感,从一个女人的角度出发,以叙述的形式来演唱歌曲。据悉,主题曲《失落的缘》亦是音乐唱作人徐子崴为好友谭维维量“声”打造,而徐子崴亦是整部剧的音乐总监,负责了该剧的原声音乐制作。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