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戴荃2017新专辑即将上线 完整版《悟空》首曝光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10日 11: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戴荃

戴荃 全新专辑《悟空》

 戴荃

戴荃

 戴荃

戴荃


          戴荃首张全创作个人音乐专辑《悟空》终于在千呼万唤中推出,12首作品除演唱之外几乎囊括所有词、曲、编曲、混音甚至艺术策划等,除了首次曝光的7分20秒最初完整版《悟空》,还有与一位与戴荃关系密切的神秘大咖的合唱歌曲,专辑整体贯穿各种中国民族元素,融合各类载体,风格不限于Pop、Electrophonic、Fusion、Folk、Rock、Metal等,是一张具有独特中国风味的超级混合体。
 
         同为台前幕后一体的戴荃认为,更深入的介入与操作会让歌曲显得更加完整与统一,他会带着这个理念继续自己的音乐之路,并且表示:具有中国元素的音乐是我接下来一直会做的事情。
 
        对于这张专辑,戴荃有着深深地情怀与感触:《悟空》,一定是放在最后去mix,这是我的情结,是我最看重的;我之前一直纠结是否应该在这个最原始的7分半版本上做什么修改,它有什么缺陷……最后我竟然连vocal都用了最初的。是的,就是最初的,我就要那个最初的《悟空》。
 
        每一首歌都是一个故事,我们经历着一生中最奇妙的故事,而我便用我的音乐去记录这些故事;渐渐地我懂了,离去便是另一种相守,悲也罢喜也罢,我都将泰然面对自己的人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