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非正式会谈》英国人和澳大利亚人爆笑互怼日常

综艺资讯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4月10日 09: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非正式会谈》中,英国和澳大利亚两位代表向来就是水火不容、相爱相杀。本期节目中,10国代表聊到各国人们最具代表性的特点时,英国代表田原皓一开口,就炮火直击澳大利亚:他们特点就是出口成“脏”!

  小贝展示澳大利亚人的特点

  此前,曾在澳大利亚待过4年的英国田原皓就表示:“我其实很不习惯澳大利亚的文化。”生为绅士的英国人,不习惯澳大利亚的文化是再正常不过,可他说出的原因却令人惊讶无比:“我一个英国人去澳大利亚,要是不跟他们一起说脏话,他们就不接受我。”对于这样的吐槽,澳大利亚贝乐泰非但不太介意,还回击说道:“这跟你的性格有关,是因为你这个人,融入不进去。”小贝继续补充:“我说中文是一点都不会带脏,但让我说英文,三个字以内就有一个是脏话。”

  田原皓无法接受澳大利亚人爱说脏话

  其实,在澳大利亚的文化里,脏话就是一种语气词,它能够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让彼此觉得亲切,但这样的说话方式并不能得到大多数代表的理解,毕竟很少有国家会把说脏话当做生活的常态,所以小贝也辩证反思说:“这确实会有问题,特别是在像英国、美国这些国家,他们的容忍度会低很多,去那些地方的时候,我们还是会很注意。”

  小贝说中文从不讲脏话

  除了澳大利亚人出口成“脏”的习惯让人耳目一新外,土耳其人所特有的新月胡子,尼日利亚人所天生自带的节奏感等,都成了一个国家所独有的特点。《非正式会谈》就是擅长通过一个个的标签去认识不同的国家,同时更善于撕开标签,去探索和理解其背后的文化根源。

推荐阅读 爆笑 | 小贝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