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全新网综《开心麻花帮》引领爆笑综艺

综合资讯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年04月10日 17: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初夏在即,灵梦传媒联合开心麻花打响综艺第一炮!此次将携手腾讯视频及熊猫直播打造全新喜剧谈话综艺《开心麻花帮》。直播+点播双播平台齐上阵,吴宗宪领军爆笑主持团,该节目定于5月11日熊猫直播上线,6月6日即可在腾讯视频点播观看。

  《康熙来了》原创班底打造,吴宗宪陈汉典刘维齐上阵

  《开心麻花帮》这档爆笑喜剧对话综艺由台湾《康熙来了》原创总导演纪韦同领军实力打造,金牌大佬吴宗宪带领陈汉典、刘维、李彩烨和刘萌萌和丫头詹子晴组成爆笑主持团,更有王祖蓝李亚男、钟丽缇张伦硕、柳岩等明星或夫妻搭档以及开心麻花招牌演员强势入驻。

  节目划分为男女两派,以男女思维天差地别为切入点,上至孟姜女哭倒长城,下至潘金莲骚首弄姿,网罗奇葩话题衍生出各种激辩主题,让夫妻男女之间针锋相对、毒舌爆料,各种极限尺度的话题吸睛无数,男女观点有理无厘大碰撞,更能看到张绍刚、沈楠等顶级嘴炮王的犀利点评吐槽,直戳观众要害让观众痛并快乐着。

  开心麻花团队全员出动,反串短剧笑到脱发

  开心麻花继《夏洛特烦恼》《驴得水》两击热炮打响后,电影话剧两头热。此次与灵梦传媒搭档首次涉水综艺,针对话题与嘉宾联袂上演“麻花式”情景短剧。值得一提的是,男女将反串人物角色,带来更多辣眼造型和扎心演技,现场观众还将会实时投票选出反串演技组和辣眼扎心组。通过熊猫直播,观众还能实时投票决定现场激辩话题。创新综艺直播不停机,让观众亲自主宰《开心麻花帮》 。

  灵梦传媒:打造喜剧对话综艺第一IP

  《开心麻花帮》为2017年王牌综艺项目,灵梦传媒联合腾讯视频及熊猫直播出品,双平台双播模式,全新玩法带来新流量。

  作为以IP为驱动核心的内容制作公司,灵梦传媒旗下已手握近20部 IP储备,网罗喜剧、动漫、游戏、小说等几大版块IP内容,以团队丰富的影 视综艺制作经验,操刀孵化更多优秀IP题材。

  未来,灵梦传媒将逐渐完善“IP运营+影视制作+艺人孵化+演唱会运营”等泛娱乐产业链布局,全IP一体化运营思维。同时,积极创新孵化打磨本土原创内容,将更多中国原创的内容发行至海外市场。

推荐阅读 概念网 | 传媒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