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辛晓琪坐轮椅现身昆明演出 因重感冒发文致歉

音乐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4月10日 10: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辛晓琪重感冒发文致歉

  辛晓琪 活动现场

  辛晓琪近日坐轮椅现身昆明演出,在腿伤和重感冒之下演绎了三首歌曲,并和现场的观众积极进行了互动。事后辛晓琪还就重感冒一事发文致歉,感谢观众的包容和热情。

  辛晓琪此前在演出时不幸负伤髌骨骨折,闭关3个月后近日开始恢复演出活动。4月8号就现身云南昆明,坐轮椅登台演出。在昆明观众的热情欢迎下,辛晓琪演绎了包括《可爱的玫瑰花》、《走过》、《味道》在内3首情歌。而《味道》这首带有辛晓琪个人标签的歌曲,不仅引发现场观众的大合唱,还有五位观众上台在偶像面前共同演绎、辛晓琪也为这5位观众分别送上了自己的签名专辑和签名照。

  演出结束之后辛晓琪发文称:“今晚因为重感冒给昆明的朋友留下了一些遗憾,我很内疚,但是你们的热情与包容,让我非常反动,希望下次能好好弥补”。此前辛晓琪透露可能因为受伤原因原定的演唱会有所延期,一切取决于身体的恢复状况。

推荐阅读 辛晓琪 | 演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