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性感咘咘让修杰楷崩溃 天气热拉衣露肩还摆POSE

明星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4月11日 09: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咘咘天气热拉衣露肩还摆POSE

  咘咘天气热拉衣露肩还摆POSE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修杰楷自从升格当爸爸后,在公众场合和脸书时常分享自己和咘咘的生活趣事,爱女心切的他每次看到贾静雯分享一些女儿游泳或小露的照片时,总会瞬间崩溃,而近日天气逐渐转热,女儿对应的方式竟是直接露出白嫩香肩,又让他崩溃了!

  近日天气逐渐转热,气温狂飙25度以上,许多人也开始穿起了短袖,而修杰楷10日却因为如此看见了让自己崩溃的画面,咘咘穿着白色长袖、黑色长裤,一脸天真烂漫地紧拉袖子、露出一边肩膀,让爸爸崩溃到不行!

  修杰楷看到咘咘露肩的模样,忍不住叫她一声“咘姐”直说,“我知道夏天到了,但你可以不用吧(把)这衣服当露肩装来穿吗!爸爸买给你。”父女俩可爱的互动也让粉丝笑个不停,“这么小就会耍性感,爸爸头痛中!”

推荐阅读 POSE | 性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