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郭顶《水星记》再升级 《做个梦给你》今日上线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11日 09: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终结乐迷7年等待,“唱作音乐人”郭顶于去年末发行个人音乐原创大碟《飞行器的执行周期》,签约环球音乐,并交出高水准作品成为华语乐坛的年度新闻之一,而郭顶也不负众望,以匠人情怀成就一则完整的音乐故事,被业界意见领袖们评誉为“年度十佳专辑”、“最值得期待专辑”等。而专辑《把你的外套留在深巷》MV导演陈霈芙凭借该片入选2017柏林时尚影展,抒情主打歌《水星记》更是在音乐和MV上都获得极高评价。

《飞行器的执行周期》灵感来源于特德·姜的《软件体的生命周期》,而第二波主打歌《水星记》做为全碟的抒情主打,将情感故事寄于天文,把无言陪伴描述成水星与太阳的相伴而行。看似冷硬的主题中蕴含了温暖溢于言表的情感关系。而《水星记》的MV更是大获好评,被誉为“催泪神作”。故事讲述了一对母女在人工智能的陪伴下生活的故事,故事的结尾以未完待续的形式留下了悬念,引起乐迷们的猜测和讨论,希望可以看到故事的结局。此次,郭顶再度携手导演黄婕妤,实现乐迷愿望,将内心中最真实的故事完整的表现出来,拍摄《水星记》音乐影片《做个梦给你》,用更加细腻的手法呈现出一个完整的情感故事,串联起整张专辑。《做个梦给你》延续之前MV的故事主线,得知爱人已逝的母亲终忍不住悲伤,结局令人唏嘘……被悲伤情节充斥的音乐影片背后,却也处处值得深思:于某些情感关系而言,咫尺远近而又遥不可及,于是无言陪伴,止于怀念。导演以类似电影的拍摄手法,将故事呈现给广大观众,片段式讲述主人公的心理变化。《做个梦给你》于今日(4/11)温情上演,誓必赚足眼泪,给观看的人视觉和听觉的终极体验。

据悉,郭顶近日将启程飞赴台湾,展开新专辑《飞行器的执行周期》的宣传行程,相信届时将再次证明自己的音乐实力及音乐感染力。郭顶全新音乐大碟正在被全球各地越来越多的乐迷爱好者所追捧,粉丝纷纷表示期待他今后越来越多的好歌曲,以及《飞行器的执行周期》取得更好好的成绩!今天,《做个梦给你》你被感动了么?

推荐阅读 郭顶 | 《水星记》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