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速度与激情8》曝“邪恶反派”特辑

电影 来源:人民网 2017年04月11日 10: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备受全球瞩目的好莱坞大片《速度与激情8》将于4月14日在中国北美同步上映,届时,“速激”系列将迎来史上首位女性反派角色——由查理兹 塞隆饰演的高科技犯罪天才塞弗。今日,片方曝出一支“邪恶反派”特辑,全面展示了塞弗的恣意妄为,塞隆谈及角色,表示这个“女魔头”绝对动摇了“速激“系列电影的根基。

  特辑中,塞弗运用各种“黑科技”与飞车家族展开较量,“速激”式的街头追击、正邪对抗全面升级。身处装满最新型号的枪支弹药的房间里,塞弗依然能气定神闲地聊天;只需一句“僵尸时间到”,“汽车雨”便能从天而降,哪怕远程操控,仍旧破坏力翻倍;而躲在暗处轻轻动一下手指,海下的潜艇鱼雷也能为她所用,武器规模与杀伤力之大对“速激”系列而言前所未有,反派人物塞弗的邪恶与酷炫程度可见一斑,甚至让塞隆都禁不住感叹“能见证一个角色恣意妄为的予取予求是非常酷的。”

  除此之外,《速度与激情8》的另一大看点当属老大多米尼克的背叛。“速激”系列一向强调“家族”理念,但是在这部电影中,以往最看重家人的多米尼克却直接与反派塞弗结盟。塞弗对多米尼克意味深长的一句“你的团队就要对抗他们唯一无法掌控的人了——你”已经让人紧张又期待,而之后,两人不仅一起偷袭飞车家族,甚至在莱蒂眼皮底下亲密接吻,塞弗对多米尼克暧昧的话语和动作,让两人关系成为《速度与激情8》最大的谜题。谈及于此,塞隆在特辑中表示,大反派塞弗的一系列举动“绝对动摇并摧毁了这个系列电影的根基”。

  《速度与激情8》将会开启“速激”系列新篇章,与接下来的9、10两部电影组成新的三部曲。影片由曾执导过《冲出康普顿》的F 加里 格雷担任导演,汇集了范 迪塞尔、杰森 斯坦森、道恩 强森、米歇尔 罗德里格兹、查理兹 塞隆、海伦 米伦、斯科特 伊斯特伍德等超强主演阵容。《速度与激情8》将于2017年4月14日,以2D、3D、IMAX 3D、中国巨幕制式在全国上映。

推荐阅读 塞弗 | 特辑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