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新一代“晶女郎”邱璐璠惊艳亮相香港金像奖

华语明星 来源:腾讯娱乐 2017年04月11日 14: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一代“晶女郎”邱璐璠惊艳亮相香港金像奖

  日前,第3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于当地举行。近年在影视圈小露尖角的“新生代内地女演员”邱璐璠也以一袭低胸红裙出席盛典,凭借“晶女郎”头衔与香港知名导演王晶亮相红毯,现场吸睛不少。今年,邱璐璠将陆续有影视作品问世,而她日渐成熟的表现也让人备受期待。

  盛典当晚,邱璐璠一袭红色晚纱搭配精致红唇妆惊艳亮相,低胸礼服更是尽显姣好身材。近两年来随着电影《爸爸的假期》《十全九美之真爱无双》以及电视剧《胭脂》《铁在烧》中形象各异的角色曝光荧屏,邱璐璠也逐渐在影视圈引起关注,今年下半年她仍将陆续有影视剧和观众见面。即将上映的王晶导演的电影《黑白迷宫》中,邱璐璠担任女一号,饰演行业前辈任达华的女儿,一个身手了得,又酷美并存的机车手,再度成为“晶女郎”也让大家对她的表演充满期待。而五月即将在北京卫视开播的职场大剧《职场是个技术活》中,邱璐璠将一改美艳性感形象,以“腹黑丑女”角色出现,在职场中掀起重重事端,不禁想让大众观剧一探究竟。

  近几年,邱璐璠在影视方面的发展愈加顺利,塑造的人物也更加鲜活多变,戏路不断拓宽,亮丽的外形、自身的努力和优质的团队叠加,纵使邱璐璠逐步成为演艺界一股稳步前行的新生力量。相信下半年持续发力的邱璐璠,一定会以惊艳的亮相给大家不小的惊喜。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