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酷似海尔兄弟!刘昊然张一山曝沙滩照 腹肌隐现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11日 14: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日,网曝一组刘昊然、张一山录制《高能少年团》的沙滩照。两位少年身着短裤欢快狂奔,美好身材上腹肌若隐若现,令不少网友调侃:“简直是真人版海尔兄弟!”

照片中,张一山、刘昊然露出青春美好的肉体,隐约可见的腹肌令不少迷妹瞬间血槽清空。此时,他们攥在手中的衣服已然被海水浸透,而两位少年则笑得一脸灿烂,更在沙滩上奋力奔跑好似有伙伴追赶。据了解,这是前晚《高能少年团》第二期中,几位少年在“加井岛”体验孤岛生存时的拍摄画面。

自上周六节目播出以来,渐入佳境的《高能少年团》已然是众多少年粉们关注的中心,有爱有萌的孤岛生存更一度引爆网络话题。如今,未播片段又来吊人胃口,不少粉丝奋力@官博:“还不够,求更多!”

推荐阅读 海尔兄弟 | 刘昊然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