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护娃狂魔”马雅舒上线 怒怼恶评呼吁公平

电视 来源:腾讯娱乐 2017年04月11日 14: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关于“秦昊冷漠”“马雅舒被批”的讨论沸腾网络,马雅舒在某节目中和孩子的互动更是引发网友一片热议,被指米雅不仅脾气暴躁,小小年纪还会撒谎等等。随后马雅舒首次发文回应女儿被批,怒斥网友恶意抨击,呼吁理性对待:“我们的确需要有建设性的建议,”并表示自己和女儿将一起共同成长。

  “护娃狂魔”马雅舒怒怼恶评:我们需要有建设性的建议

  明星家庭马雅舒和子女相处的生活方式也呈现在观众眼前,高颜值的混血女儿米雅和儿子爱登的活泼可爱,瞬间征服网友的爱娃神经,赢得不少观众的喜爱和青睐。不过“众口难调”,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米雅与爱登的日常生活方式在镜头呈现下,也被网友逐渐放大化,在节目达到娱乐效果的同时,也引发网友一浪高过一浪的意见分歧。

  关于网上对孩子的指责抨击,“护娃狂魔”马雅舒的爱子之心瞬间暴涨,首次发文怒怼恶评:“每个孩子都有优缺点,我不介意暴露我孩子的缺点,但也希望相对公平的表现孩子的优点。米雅的道歉和礼貌以及对家人的关爱完全被剪掉,这对于她来说是不公平的”。在节目中,米雅主动帮助弟弟并送拥抱,无不显示出米雅与弟弟爱登之间的童真和有爱。情到浓时米雅的一句“妈妈我爱你”,软绵的声音和娇嫩的面容,秒杀了许多观众,瞬间俘获一众妈妈粉,力证了米雅是个好孩子。马雅舒也连连呼吁观众和网友们理性对待,“评论和指责我们家人的同时也请了解,你看到的不是全部,我们的确需要有建设性的建议”。

  马雅舒与米雅芭蕾同框 混血儿女亲密显温馨

  没有人是圣人,是人都会有缺点更别说孩子,他们不是娱乐圈的“老油条”,正是这些缺点才显出了他们的可爱,孩子的成长和节目一样,需要的是宽容以待和正确引导,成长是一系列眼泪与欢笑,磨练与爱的交互过程。

  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尤其值得观众重点关注的小细节,马雅舒带着女儿米雅去上芭蕾课,米雅在怕痛的前提下不愿意学,马雅舒便换上芭蕾服亲自上阵,在妈妈的带领下,米雅特别乖巧懂事的去跳芭蕾舞,其认真学习舞蹈的态度,也值得给她有一个肯定的表扬。

  在节目采访中,马雅舒表示:只要是正确的事情,米雅她不愿意做,我会要求自己要先做到,然后再让她做到,虽然我不能百分百的去做,但我可以为此去努力,让她看到,另外也是给她一个安全感,让她知道妈妈在身边能够放心。对于网友的评论,马雅舒坦言:米雅和爱登目前都还小,可以给他们更多与外界接触机会,结交更多的小朋友,让他们有自己的空间,给他们好的成长环境和一个愉快童年!

  相信在后面的节目中,观众也一定会发现米雅身上众多的优点,以及马雅舒和米雅、爱登一家人会有更多温馨的画面呈现给大家。

推荐阅读 米雅 | 芭蕾服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