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恐怖童谣"鬼魏CP《饭饭男友》再聚 鬼鬼赞魏大勋

电视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4月11日 14: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鬼魏cp重聚

  鬼魏cp重聚

魏大勋版闺蜜男神

  魏大勋版闺蜜男神

魏大勋在恋爱幻想剧扮演男闺蜜

  魏大勋在恋爱幻想剧扮演男闺蜜

  本周魏大勋空降爱奇艺《饭饭男友》担任飞行嘉宾,成为这期节目的“闺蜜”男神。他跟鬼鬼在“恐怖童谣”组的鬼魏CP再度重聚,鬼鬼提到跟魏大勋的合作,对他赞不绝口,夸对方细心又体贴,并表示两人私下关系也不错,“最近还蛮好的!”

  作为一档明星恋爱幻想体验式综艺,《饭饭男友》本周的话题主打“男闺蜜”,魏大勋作为本期男神在恋爱幻想剧中出演了男闺蜜这一角色。看到魏大勋亮相,鬼鬼一脸甜笑,透露两人现在很熟,“我跟他最近还蛮好的,因为节目的关系而扮演过CP。”对于这个屏幕上阳光温暖的鲜肉男神,鬼鬼爆料了他生活中最真实一面,原来魏大勋私下也是细心体贴的大暖男一枚,“他是一个很注重小细节的人,比如说可能在吃饭的时候,你可能筷子掉了,他就会去帮你,再准备一双新的筷子。”虽然是一些很小很小的事情,可能别人都不会去注意到,但是魏大勋都会贴心地送上关爱,这样的暖男让现场女嘉宾纷纷心动。

  鬼鬼和魏大勋名字里面都带个“鬼”字,可以说天生自带CP感,二人在“恐怖童谣”里组的鬼魏CP甜度相当高,虽然是剧情设计的CP,却没有一点违和感,各种实力虐狗。魏大勋扮演的魏管家,深爱鬼鬼演的鬼夫人,甚至还为她改了姓,从“姓委”到“姓魏”,实力演绎“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饭饭男友》里的魏大勋同样柔情万丈,在恋爱幻想剧里化身“男闺蜜”,将深情隐藏在心里。

  曾经跟魏大勋刷足CP感的鬼鬼,能否心有灵犀地感受到魏大勋的深情,从而斩获男神,成为本场赢家?敬请期待本周四20:00播出的爱奇艺《饭饭男友》。

推荐阅读 魏大勋 | 鬼鬼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