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灵魂画师烊再次上线 画怪兽开“巡回展览”

电视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4月11日 14: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灵魂画师烊再次上线

  自易烊千玺加盟《放开我北鼻》第二季后,千玺高超娴熟的带娃技能使其圈粉无数。在千玺使出十八般武艺哄北鼻的过程中,他换尿布、冲奶粉、唱摇篮曲哄娃睡觉、人肉搜索器等技能更是应证了其全能少年的称号。

  随着《放开我北鼻》第二季的播出,公众对易烊千玺的了解越来越深刻,他的爱好也为公众所熟知。千玺爱画画,爱舞蹈,爱书法。早在2015年,易烊千玺就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画的小漫画,画面逗趣可爱。在《放开我北鼻2》的第三期中,千玺面对不肯吃饭的哈琳,默默开始作画吸引哈琳的注意力,最终成功引导哈琳放下橡皮泥前去吃饭。

  而在最新一期中,“小炸王“Jackson看到雪儿、噗噗、大新哥哥正在作画,便央求千玺为他画一幅怪兽。国民哥哥千玺立马放下手机,在Jackson的注视下开始发挥画师的功力了。千玺刚画出了形状,好奇宝宝Jackson便开始提问这是什么?这不是怪兽吧。面对北鼻的天马行空的提问,千玺耐心又温柔地回复。刚刚说完怪兽这一茬,Jackson开始脑洞大开地说,你画的这个是鱼吗?它哭了,因为它想妈妈了?

  小哥哥认真画画,北鼻在一旁奶声奶气地说话,这样温馨有爱的画面不正是二胎家庭的真实写照吗。千玺将恐龙画的惟妙惟肖,长长的尾巴,胖胖的肚子,背上的尖尖角。当千玺画完最后一笔,Jackson才从二次元世界回到现实世界,大呼原来你画的是个恐龙。随即Jackson如获至宝般拿着千玺的画呼朋唤友,开始了他的“巡回展览”。先是得意洋洋地呼叫大新哥哥,再向噗噗、雪儿炫耀这是千玺哥哥给我画的,引得雪儿张大嘴巴惊叹。炫耀完这一波,Jackson跑向看动画的Apple、哈琳、小彤哥哥展示画作,自豪满满的样子着实可爱。

  小朋友的世界既干净而单纯,心爱的千玺哥哥给自己画了一幅画,便可快乐地到处展示,与大家分享快乐。当北鼻们感受到小哥哥的照顾,他们会用自己的方式去关心小哥哥们。在节目中,北鼻们还将与小哥哥们给大新哥哥准备生日趴,北鼻们将会给大新哥哥送上什么有趣的礼物呢?让我们持续关注每周日晚20:00播出的《放开我北鼻》第二季,共同见证北鼻们与哥哥们的成长历程。

推荐阅读 巡回展览 | 画师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