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王鹏《武当一剑》定妆照曝光化身神勇锦衣卫

电视 来源:东方娱乐网 2017年04月11日 17: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实力派演员王鹏正式加入电视剧《武当一剑》,饰演英俊神勇的锦衣卫孙云鹤。该剧由谭锐铭执导,同时还聚集一批实力派演员,柴碧云、焦恩俊、严屹宽、李若彤、王德顺等。此次曝光的定妆照中,王鹏一身劲装,英勇神武,英姿飒爽,剧中的大量武戏也将备受观众期待。
  此前王鹏出演过众多的电影之中,饰演了很多英勇战将的角色,不论是《投名状》中初出茅庐的勇士,还是《太极侠》中善战的张宋,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一次是继《生死血符》之后再次出演电视剧,与电影中正面角色不同,这次饰演的东厂五虎之一的孙云鹤,在剧中是一个反派角色,与柴碧云、于了一饰演的男女主角展开了一场由北到南的追杀大战,剧中设计了大量的武打和暗杀的戏份,让情节更是跌宕起伏,令人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