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漂洋过海》被评下饭菜 朱亚文王丽坤有爱互怼

电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7年04月12日 11: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搜狐娱乐讯 由陈铭章执导,姚瑶执笔并兼任总制片人,朱亚文、王丽坤领衔,叶青、黄柏钧、王彦霖、高洋、马秋子主演,温碧霞、连凯、杨恭如、袁文康友情出演的都市职场情感大剧《漂洋过海来看你》,自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及搜狐视频以来,其张弛有度的搞笑方式,“人工受孕”话题下对爱情的深思都收获赞票无数,使得本剧不仅网络播放量截至目前霸气突破20亿大关,更被观众评为同时段播出的电视剧中当之无愧的“下饭菜”剧集。

  朱亚文王丽坤有爱“互怼” 一言不合狂飙金句

  随着剧情的快速推进,朱亚文饰演的郑楚愈发适应“小保姆”的角色,无微不至地照顾由王丽坤饰演的霸道女总裁苏芒的饮食起居。不论是一同研究孕妇营养餐,还是工作中的大小事宜,两人频频上演的有爱日常被网友称为“对单身狗的最强暴击”,直呼“楚楚配大芒果,就像《漂洋过海来看你》配饭,特别搭!”

  郑楚与苏芒的感情渐入佳境,两人心照不宣却深藏波澜,不论如何在意对方都不改“欢喜冤家”的吵闹日常,一言不合就狂飙金句。从“她的脾气可成立方增长”的打趣搞笑,到“在最好的年纪、最恰当的时间,放空自己,什么也不想、什么也不做”的感性抒发,到“你会错过一些人,也会放下一些事,直到有一天你变得无坚不摧”的走心鸡汤,再到“以后你的孩子就是我爸爸”既暖心又可爱的口误,郑楚与苏芒的每一次“金句攻势”都会引发观众们的强烈共鸣:“有很多地方针砭时弊说得特别有道理,不狗血不尴尬!”

  王彦霖陪叶青度事业危机 黄柏钧高洋情路扑朔迷离

  在《漂洋过海来看你》中,叶青饰演的“百味糖”唐果果与王彦霖饰演的搞笑不羁魔术师苏畅组成的“酥糖CP”甫一登场便碰撞出化学反应强劲的火花。剧中一直兜兜转转的两人,在经历了果果被打、护姐狂魔上线等重场情节之后,终于明了彼此的真心;可随之而来的却是唐果果声带受损,医生给出不能再唱歌的诊断……遭遇事业瓶颈的果果在苏畅和经纪人Tony的支持下能否度过低谷?

  无独有偶,倾心于唐明(黄柏钧饰)的严晓秋(高洋饰)在被误解、被伤害后善良地选择原谅,但却决定与唐明告别回到丽江老家。一向木讷的唐明在晓秋离开后似乎明白了自己的内心,义无反顾地追随至丽江,不料却遭遇陈姗姗(马秋子饰)以“请求保护”的名义将他“据”为男友,毫无心计的唐明虽不情愿但决定再次帮助陈姗姗,而这一切恰好被不明真相的晓秋亲眼目睹,三人的感情纠葛彻底陷入迷雾之中……

  据悉,电视剧《漂洋过海来看你》由上海红圈影业有限公司出品,浙江天意影视有限公司、空中银河(天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金禾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圣世互娱影视科技江苏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星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