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TWINS巡演福州站落幕 为粉丝新编排国语串烧歌

音乐 来源:搜狐娱乐 2017年04月12日 11: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Twins组合刚刚完成福州站演唱会,TWINS LOL世界巡回演唱会进入第二年,阿Sa和阿娇特别为新一次演出,打造了一条全新大长裙,更是为了福州的歌迷,全新编排了一部分国语的串烧歌。

  阿sa称没想过这场演唱会可以巡回两年之久,她说:“观众的反应这么好当然开心,这次到福州,最好坚持在台上全部说国语,担心歌迷听不懂广东话,但最后发现,歌迷基本上每一首广东歌都会唱,而且一直在大合唱,连点唱环节都是点的广东歌,可能她们基本都能够听懂广东话!”

  阿娇之前戒了鱼,但这次到福州,一落机就已经有歌迷买了当地最有名的福洲鱼丸给他们,令她也忍不住破戒,她说:“我见阿sa吃起来很香,最后我都忍不住了!破戒!吃第一口感觉真的好幸福啊。”阿sa就笑言,“阿娇晚餐一个人吃了三个大鱼丸,哈哈,一边吃一边说,好久没吃鱼了,真的很好吃!很幸福,好好笑。”

推荐阅读 TWINS | 国语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