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佟丽娅录《周一见》重回中戏 与学弟学妹上舞蹈课

电视 来源:腾讯娱乐 2017年04月12日 11: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腾讯娱乐讯 前段时间正值中央戏剧学院成立67周年,佟丽娅特意为其发微博庆生,祝愿母校永远长青,可见对母校深有感情。昨日,借录制《周一见3》的契机,佟丽娅再次回到中央戏剧学院,与主持人张大大一起重回课堂,在老师的带领下上了一堂舞蹈课。

佟丽娅录《周一见》重回中戏 与学弟学妹上舞蹈课

  据《周一见3》导演介绍,本季周一见节目以“花young青春”为主题,场地及环节设计都与童年、青春或是校园有关。此次邀请佟丽娅前往中戏录制节目,一是为了契合主题,另一方面,中戏对于佟丽娅本人而言,也有着许多难忘的回忆。

  当天下午,佟丽娅走进久违的校园十分开心,不时向一旁的张大大介绍校园的景观。进入教学楼后,俩人便前往了正在上舞蹈课的教室。许久没有回到课堂的佟丽娅一下变得十分兴奋,换上舞蹈服跃跃欲试,跟着老师一起学习水袖舞。

  早年,佟丽娅因饰演《宫锁心玉》一剧跃入观众的视线,其古装扮相深入人心,自此被誉为“古装戏第一美女”。此次在课堂上,佟丽娅再次换上古装,轻拂衣袖,展现出扎实的舞蹈功底,立即引起了师弟师妹的赞叹之声,一个个儿都成了师姐的“小粉丝”。

佟丽娅录《周一见》重回中戏 与学弟学妹上舞蹈课

  除了回到课堂学习舞蹈,佟丽娅还考起了师弟师妹的台词功底——通过“台词接龙”的游戏,考验他们限时记台词的能力。起初,同学们在听完一遍台词后完全不知对方在说什么,传至下一人时,早已前言不搭后语,逗得一旁围观的同学哈哈大笑。遇着普通话不标准的学弟,佟丽娅和张大大毫不吝啬地传授经验,“台词对一个演员来说非常重要,如果有不足,就要想办法弥补。”

  据介绍,佟丽娅此次参加《周一见3》录制,有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能够重返校园,追忆年少时光。短短的一堂课下来,佟丽娅感慨良多,她对学弟学妹说道,“希望你们能够好好珍惜在学校学习的机会,出了校园,你会发现学习的机会太少了,可你要学习的又很多,真的需要在学校打好基础。”

佟丽娅录《周一见》重回中戏 与学弟学妹上舞蹈课

  据悉,《周一见3》依旧由南都娱乐、芒果娱乐、腾讯娱乐联合打造,目前尚在录制阶段,将于4月下旬在腾讯视频及芒果tv与网友们见面。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