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雷佳音《绣春刀·修罗战场》发布会 首战武侠风云

电影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4月12日 11: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电影《绣春刀·修罗战场》4月11日在京举办了盛大发布会,影片导演路阳、监制宁浩携主演张震、杨幂、雷佳音等主创齐聚一堂,分享了影片拍摄时的诸多幕后花絮,现场更是做起了藏头诗、自画像等互动考题,展现“绣春刀天团”逗趣的一面。此前第一部《绣春刀》口碑大好,经过三年打磨,《绣春刀·修罗战场》更汇聚了雷佳音、辛芷蕾等全新阵容,令影迷期待不已。

  雷佳音自爆为戏减肥20斤:“震哥太帅压力山大

  著名导演宁浩作为影片监制,与导演路阳的此次合作被网友称为“双刀合璧”,影片台前幕后也可谓是高手云集。实力演员雷佳音加盟《绣春刀·修罗战场》,他凭借精湛的演技化身武功高强的锦衣卫裴纶一角,与沈炼(张震饰)协力追查案件查明事实真相,戏中两人亦敌亦友戏外兄弟情深。“最怵跟震哥演对手戏,原本觉得自己还挺帅,但跟他一搭显的我就……”雷佳音毫不避讳幽默的说道,引得现场众人纷纷大笑,还自爆称为了上镜更帅气特意为角色减肥20斤,着实为史上最拼的“南镇抚司锦衣卫”。

  《绣春刀·修罗战场》获主创卖力助阵雷佳音现场“诗兴”大发

  影片发布会现场,除了云集金牌制片方,各演员主创们也是使出浑身解数为影片卖力宣传。“北斋先生”杨幂现场首秀作画,张震还原“沈炼”挥刀再战,而全场的“搞笑担当”雷佳音则即兴赋诗:“修鞋修表修洗衣机,‘罗’卜白菜各有所爱。战神修罗谁都喜欢,场景超美坐等八月”,逗趣互动引聚焦。据悉,该影片除了在武打动作设计上做了升级以外,精美的场景以及角色的造型也将成为最大看点,“飞鱼服质量很好,衣服千千层所以真的会很热,最后一场戏更是热到吃药”雷佳音向媒体“吐露苦水”。相信这样一部诚意满满的《绣春刀·修罗战场》定档8月11日,一定不会让观众失望。

推荐阅读 雷佳音 | 杨幂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