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魔力碳”于湉4.22北京开唱 展现别样音乐魅力

音乐 来源:腾讯娱乐 2017年04月12日 09: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4月22日,由归属QQ炫舞的最优质男主播直播平台炫舞梦工厂携手天音互动共同举办的in-Music“魔力炭”于湉演唱会将在北京格瓦拉生活·糖果Live开唱!in-Music系列演唱会由炫舞梦工厂和天音互动联合举办。

“魔力碳”于湉4.22北京开唱 展现别样音乐魅力

  2013年,这个有着略带沙哑却极具磁性的性感嗓音的大男孩,正式走入了大众的视野。不愧为名副其实的“魔力炭”,他一开口,便能席卷所有人的目光。和同期出道的一些歌手相比,也许他不够锋芒毕露,却足够细水长流。扎实的音乐功底和坚定的音乐态度,让他在这个新人辈出的娱乐圈也能始终有着自己的一处安身之地。生活中,他低调、谦虚、内敛;舞台上,他霸气侧漏,有着极强的爆发力。

“魔力碳”于湉4.22北京开唱 展现别样音乐魅力

  于湉玩转各类乐器

  作为90后的音乐唱作人,他擅长玩转各类乐器,音乐风格摇滚励志,但不拘一格,融合抒情、复古、电子、英式摇滚等多种元素,创作能力也不容小觑,多首原创歌曲,获得好评如潮。于湉这次来到炫舞梦工厂in-Music演唱会的舞台,除了给大家带来好听的歌曲,还会在新鲜有趣的零距离互动环节中展现不一样的自己。

推荐阅读 于湉 | 音乐风格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