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奔跑吧》看片会获赞 兄弟互怼Baby交接热巴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12日 10: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国民综艺《奔跑吧》又将于4月14日起每周五晚在浙江卫视满血开跑了。对于期待已久的观众来说,最大的好奇莫过于两点:第一,加盟本季节目的92年妹子迪丽热巴,能否胜任新身份,又会给兄弟团带来怎样的新气象?第二,都说创新不易,第五季的《奔跑吧》如何进一步突破审美疲劳的天花板,在不失原有灵魂的基础上玩出新鲜?

1

         
         4月11日,浙江卫视在延安举办《奔跑吧》全国媒体看片会。全新一季兄弟团聚首以及MC以“时光旅行”重温“鸡毛换糖”义乌精神的片段,让百余家媒体先睹为快。过程中,不仅MC之间玩得很嗨,同互动群众“鸡毛大姐”之间一样笑点密集。初来乍到的热巴敢拼敢玩,在第一个游戏环节就表现神勇,被冠以“鸡毛王”的称号。   
           
         欢乐加量之外,人文气质更显细腻。节目组神还原上世纪九十年代的义乌商贸街,精细程度堪比电影大片。扑面而来的怀旧感,进一步烘托了当期的表达主旨。在场媒体纷纷点赞:“撒得一把好情怀”。

1

         兄弟聚首就互怼Angelababy“交接”迪丽热巴 叮嘱“大家不要欺负她”   

         兄弟团再度相聚的地点,在G20峰会会场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一开篇,成员们身着正装,一一走过长长的红毯。红毯历经的照片墙上,满是快乐暖心的回忆。不过帅不过三秒,亲如一家的成员很快就开始了相爱相杀的“互怼画风”。一见面就询问彼此“新的一季有没有练什么新技能?”邓超和郑恺因为疯狂在朋友圈秀自己的肌肉,被戏称为“哑铃哥”。郑恺一不小心泄露了秘密:“跑男的时候,都开始健身,没跑男的时候,都很堕落。”  
           
         身份升级的Angelababy,因为要照顾新生的宝宝,暂别本季的部分录制。她通过一段视频分享“家族日记”,同时表达了对大家的挂念:“超哥记得染头发,大黑牛记得画眉毛,蓝蓝你能不能跟大黑牛撕一场,不要老撕女孩?小鹿啊小鹿,我们最关心的话题就是什么时候能帮你找到一个女朋友呀?”兄弟团感情之深溢于言表。向观众也表达了无法陪伴的遗憾后,Angelababy特意温暖预告:“我们会迎来一位新的朋友,大家不要欺负她哦。我也会很快回到大家庭中。”她还表示,有机会会带着“小海绵”和大家一起来玩。    
            
         身着长裙的迪丽热巴,如公主一般最后亮相。“话唠少女”走红毯时碎碎念个没完,和六位哥哥一见面,仅是短暂的羞涩之后就展露真性情,拉起长裙的一角“自我检讨”不该穿高跟鞋,一不小心又露出裙摆下的毛裤,大大咧咧,笑翻一片。都说互怼是老友的专利。比起哥哥们的熟稔默契,新人驾到的热巴带着些许青涩,但是二次元90后少女的萌感、耿直,和“傻狍子”鹿晗如出一辙。   
   
         在“鸡毛换糖”正片中,他们以饰品店“二哥”“小妹”的组合出现,一出场就令媒体直呼“好强的青春感”。这位“妹妹”玩游戏也像“哥哥”一样热血敢拼,尬起舞来转圈、抖肩都很拿手,自个儿对着镜头也能嗨上半天;捡起鸡毛动作快,身手准,秒杀其他所有嘉宾,鹿晗禁不住狂夸小妹:“鸡毛王,太拼了!”    
    
        在总导演眼中,迪丽热巴和Angelababy同样古灵精怪,工作认真,但是两人的性格特征明显不一样,迪丽热巴身上的二次元属性更强,脑洞也经常开很大。正所谓“初生牛犊不怕虎”,相信接下来热巴还将带来一系列惊喜表现,值得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