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超凡战队》曝推广曲MV 迪玛希展高音绝技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12日 09: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单曲封面

  4月12日,在万千粉丝的期盼下,由美国狮门影业出品,电广传媒影业联合投资制作的科幻动作巨制《超凡战队》官方发布电影推广曲《Go Go Power Rangers》完整版MV以及音频。首度献唱好莱坞电影推广曲的“进口小哥哥”迪玛希,在MV中曝光超多镜头,尽显酷炫男神一面。同时,完整版MV中也曝光诸多电影新画面,激燃的歌曲配上热血的打斗,更是让粉丝大呼过瘾。

  完整版MV千呼万唤终“放饭” 迪玛希亲自操刀承袭经典

  在3月28日曝光MV的10秒先导预告后,众多迪玛希的Dears被瞬间点燃,纷纷希望官方能“早日放饭”,期待看到完整版MV,今日终于得偿所愿。

  在正式发布的MV中,一袭银装的迪玛希,与影片中的超凡战队五色战士一同帅气出场,化身第六位“超凡战士”,并唱起了那首当年让无数恐龙战队粉丝们激动不已的《Go Go Power Rangers》。同时,迪玛希也用自己极具辨识度的嗓音,赋予这首经典老歌更多新时代的时尚元素,一张口便尽显“音乐男神”魅力。MV中的迪玛希,超多镜头时而萌趣时而腼腆时而霸气,并在最后的高潮部分一展高音绝技。

  作为无数人曾经回忆里难以忘记的童年经典,当年《恐龙战队》的这首主题曲红极一时,原唱是来自新西兰的音乐人格里莫·瑞维尔。而此次迪玛希的改编,则充分体现了他音色高亮、音域宽广的特色,同时镜头前的表现力也极具冲击力。在此次制作过程中,迪玛希更是亲力亲为,彰显出进军国际版图的驾驭能力。在此次制作过程中,迪玛希亲历亲为,也彰显出了他进军国际版图的驾驭能力。迪玛希也亲自多方协调,力邀哈萨克斯坦最负盛名的吉他英雄lukpan zholdasov来演奏吉他solo,编曲部分也是参与了很多意见。听见时代作为歌曲的制作发行公司,还特别邀请到了《歌手》节目的专属音乐制作人孔潇一加盟制作。此次的改编,结合了复古华丽金属和电子乐风格,在保证原版风格的同时又增加了现代元素,再加上迪玛希的超高人声爆发力,迪玛希情绪完全外放,唱到激动处甚至眼神都能迸射出火花,一举一动都仿佛蕴含着超凡队长的正义能量。

  MV曝光更多新画面 团战石怪反派丽达女王抢戏

  而伴随着完整版MV的发布,我们也从中看到了更多影片的新画面,这些燃力十足的特效画面,配上迪玛希高音力爆表的精彩演绎,不仅让Dears直呼过瘾,也让电影的粉丝们对即将于5月12日上映的影片期待值暴涨。

  此次曝光的新画面,更多集中在了电影激燃的动作场面上,除了超凡战队团战石头人,与反派丽达女王缠斗,还有超凡战队变身的细节展现,以及机甲佐德横冲直撞的战斗画面。这些新画面,也预示了《超凡战队》除了主打少年英雄的成长之路,更是会有气势宏大的特效加持。

  《Go Go Power Rangers》作为一首经典老歌,用气势十足的歌词,为我们展现了五个有着各自烦恼与迷茫的高中生,如何拥有了见所未见的力量,克服难关变身成为超凡战士,并组成超凡战队,联手对抗妄图毁灭地球的丽达女王。高潮段落的歌词,“冲吧,超凡战士,他们知道世界的命运就在他们手中,他们知道只有拿起武器才能守护”正是对影片热血向上青春气息的真实写照。

  科幻动作巨制《超凡战队》是由美国狮门影业、电广传媒影业2017年合力开启的又一大片系列,由迪恩·以色列特导演,戴克·蒙哥马利、娜奥米·斯科特、林路迪、RJ·赛勒、贝姬·戈麦斯、伊丽莎白·班克斯、布莱恩·科兰斯顿主演。本经典IP有著全球深厚的受众基础,即将成为两者继《惊天魔盗团》后共同合作全新经典影视系列作品。《超凡战队》已正式定档5月12日登陆内地院线。

推荐阅读 玛希 | MV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