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李程彬首战香港国际电影节 助力《春娇救志明》

明星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4月12日 15: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4月11日晚,凭借电影《七月与安生》一鸣惊人的实力小生李程彬亮相香港,受邀出席第四十一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开幕式暨开幕片《春娇救志明》首映礼。活动现场,李程彬黑色西服搭配白色衬衫造型亮相,简约又具有时尚感,尽显雅绅风范。

1

  首次搭档余文乐、杨千嬅演出并作为"志明与春娇"七年爱情长跑的见证人,李程彬备感荣幸。他透露一直很喜欢《志明与春娇》系列电影,喜欢影片对于年轻人爱情观的探讨,也喜欢余文乐和杨千嬅的演出。据悉,李程彬在《春娇救志明》中饰演了一位新加入的神秘角色。因为他的出现,令男女主角张志明(余文乐饰)和余春娇(杨千嬅饰)的感情遭遇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对此,他表示:""很荣幸可以在第三部的时候加入志明与春娇的大家庭,希望我演的这个角色给大家带来惊喜。"李程彬还表示,《春娇救志明》在台湾取景时,自己因为有其他工作,一直很抱歉未能尽地主之谊好好招待剧组的朋友们。如今相聚香港国际电影节,虽然大家有时日未见,但依旧亲如一家,令他感到十分窝心,"如果还有第四部,希望可以和大家继续合作"。

  李程彬去年凭借电影《七月与安生》中的"苏家明"一角在银幕崭露头角,随后收到导演彭浩翔[微博]的邀请出演电影《春娇救志明》。有趣的是,《七月与安生》的导演曾国祥[微博]在《春娇救志明》中饰演杨千嬅的弟弟。《春娇救志明》首映礼上,李程彬再遇曾国祥,不禁感慨曾导太全能:"不仅做导演厉害,做演员也是那么厉害。"

  紧贴《春娇救志明》,李程彬搭档张艺兴、陈都灵主演的电视剧《求婚大作战》将于4月24日在东方卫视、腾讯视频开播。本剧改编自2007年首播的同名经典日剧,挑战十年经典,李程彬坦言有压力但一直将压力转为动力,希望让观众看到自己的更多面。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