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异形》38周年《异形:契约》续《普罗米修斯》

电影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4月12日 11: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神奇动物在哪里》女主《异形:契约》里打怪兽

  《异形:契约》法鲨饰演2个生化人,与自己同框飚戏

  《异形:契约》史上最大异形曝光

  《异形:契约》异星球尸骨遍野

  《异形:契约》异形即将破背而出

  《异形:契约》异形破背而出

  《异形:契约》组员到达有生命信号的异星球

  1979年,雷德利·斯科特推出的科幻怪兽片《异形》横空出世,这部太空惊悚电影拿下第52届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奖项。此后这一IP的魅力吸引了詹姆斯·卡梅隆、大卫·芬奇等众多顶尖导演来执导。随后时隔33年,雷德利·斯科特在2012年回归他所创建的这一科幻王国,推出了“异形前传”《普罗米修斯》,再次大获成功。在《异形》诞生38周年,也就是今年,雷德利·斯科特再度推出了Alien: Covenant(暂译《异形:契约》)。众所周知,《异形:契约》的故事承接《普罗米修斯》,是其续集,不取名《普罗米修斯2》是因为这一次的飞船已经不是“普罗米修斯号”,而是“契约号”。这部电影将于5月19日在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异形:契约》故事发生在《普罗米修斯》10年后,一群新的宇航员乘坐着“契约号”飞船前往遥远的星系寻找殖民地,他们来到一处看似天堂般的星球,实则是黑暗、危险的地狱,在那里他们见到了“普罗米修斯号”唯一的幸存者——由迈克尔·法斯宾德饰演的生化人大卫。值得注意的是,迈克尔·法斯宾德在本集中将会同时饰演这两个生化人,大卫以及沃尔特,自己和自己同框飚戏。不少中国影迷用“等疯了”来形容对《异形:契约》这部电影的期待,迈克尔·法斯宾德透露:“《异形:契约》惊悚感全面升级,史上最强异形怪兽将会归来,与宇航员们展开血战,这会是一部所有人有盼望看到的电影。”

  《异形》是影史上最经典的科幻佳作,是科幻怪兽、太空惊悚题材的鼻祖,英国老牌电影杂志《完全电影》(TOTAL FILM)评选的“最伟大五十部科幻电影”中,《异形》排名第4。英国知名杂志《Time Out》选出的影史上最伟大的50部怪兽电影杰作中,《异形》也是排名第4。《异形》公认的经典和伟大之处,在于其完全重新定义了科幻惊悚片这一电影类型,其美学风格和隐喻手法更是在其后的38年里,直接导致了《怪形》、《铁血战士》等一大批戏仿作品的诞生,在《黑客帝国》、《移魂都市》等后来的科幻经典中也能看到其深远的影响。有国外的影评人曾表示:“我开始意识到一些我之前看到过的恐怖电影都在设法寻找像《异形》这样带给人有形的威胁的感觉。”

  二十世纪福斯公司方面透露,洛杉矶时间4月26日福斯公司将在洛杉矶举办大型“ALIEN DAY”活动,以纪念《异形》38周年,并为即将上映的《异形:契约》做宣传,当天晚上还会放映1979年上映的《异形》和2012年上映的《普罗米修斯》,雷德利·斯科特将会出席活动。值得注意的是,《普罗米修斯》也会在此次的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上展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