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玩命试爱》4.14日激情时速82迈追爱

综合资讯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4月12日 10: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韩子泉:男,30岁,未婚,典型高富帅,继承家业。情感丰富,内心不安。

  高芷菁:女,27岁,未婚,典型白骨精,家境殷实。心地善良,惧怕伤害。

  两人偶遇,韩子泉(安志杰饰)便对清纯、善良、美貌的高芷菁(周韦彤饰)一见倾心,于是情窦初开般展开追求。高芷菁芳心洞开,想欣然接受但内心恐惧失落,遂惴惴不安。就在这份爱情的萌芽阶段,两人因境遇不同并不能相互融洽,子泉的各种流言蜚语又不时于耳,菁菁内心又起波澜。

  正在此时,儿时就在一起的男闺蜜(李现饰)骑行环游归来,向菁菁吐露真实的心声,两人讳忌多年的情感共鸣爆发。韩子泉闻讯心急如焚,顾不得一切,带着秘书(张瑶饰)飞车前往誓要追回爱情。

  然而,他不得不面对现实。眼前的激情一幕,让他无言出口,悲痛欲绝。

  此时的韩子泉已经不能自拔,陷入巨大的悲痛之中。反思自己过去的荒诞与纵情,让本该美好的生活、完美的爱情毁于一朝。隐约中,他感到菁菁对于感情的不安。于是,他迅速开始实施自己的计划,试图利用各种手段和计谋夺回菁菁的心。

  出师不利,即遭遇菁菁父母肥猫(郑则仕饰)和石榴姐(苑琼丹饰)的当胸一剑!

  爆笑由此开始。

  安志杰、周韦彤领衔主演,郑则仕、苑琼丹、李现、张瑶主演,著名导演吴品儒、劳剑华,著名监制林炳坤等共同制作完成《玩命试爱》于2017年4月14日全国公映。

推荐阅读 韩子泉 | 爱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