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喜剧和现实的双结合—《川囧》专栏90后鬼才何亚东

综合资讯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4月12日 10: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川囧》,是一部反应成都当地的喜剧的一部电影,一部现实和喜剧双结合的一部电影,都说演员演戏需要走心,电影也一样,有心的电影才有口碑,《川囧》这部电影中,以成都的小镇为主线,反应整个社会的一些歪风为辅,能让你看了再惊讶中欢笑,在欢笑中反思的一部作品。

QQ图片20170411154253

011

  2016年香港电影交流会上,由来自四川贯籍的的青年导演何亚东担任编剧和导演的惊悚悬疑的电视剧《敖家梦魇》中入围了最佳悬疑、最佳影视特效。最佳道具,2016年8月,受邀到日本参加首次的跨界合作,

  也是内地唯一一部和日本合作播出的一个,何亚东。90后导演,出生于四川省平昌县。入驻香港,香港音乐人,后期剪辑,2016年在香港自编自导电视剧《敖家梦魇》,2017年在四川成都担任《川囧》的编剧和执导拍摄。

  川囧“一部最接地气的喜剧电影”。也是导演何亚东的一贯作风,在电影里段子连篇,妙趣恒生,让人感叹这编剧在文字方面的功力是有多深啊!比大多数人,仍旧平凡的生活在这个城市中,所以他们的故事才是最为真实,能给我们带来共鸣的。

推荐阅读 何亚东 | 90后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