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霍建华坐姿独特常“侧靠椅背” 真实的原因很心酸

明星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4月12日 09: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霍建华的坐姿常常都是歪向一边

  霍建华的坐姿常常都是歪向一边

  据台湾媒体4月11日报道,艺人林心如10日晒出放闪照,透过墨镜反射老公霍建华的“耍帅坐姿”,大方晒恩爱的举动成为话题。照片曝光后,霍建华的独特坐姿也引起关注,回顾过往照片、影片,只见他坐着的时候几乎都歪一边,把重心放在椅背或扶手上面,原来是因为过去曾受过严重腰伤,会这么坐都是不得已。

  霍建华总是以歪斜的方式坐着,常被误认为是慵懒或太疲累,但在2016年接受采访时,曾解释背后的隐情:“好像05年拍一个古装的时候吧,腰受了很大的伤,前几年我吃中药调养,现在就慢慢好很多了。”而他口中说的这部戏,正是2005年的《红拂女》,因为拍打戏受伤,留下多年后遗症。

  受伤之后,霍建华有几年拍戏都弯着背,常被观众提醒“你腰要挺直”、“怎么那么驼背”,为此哭笑不得解释:“我真的挺不起来,没有力了!”因为拍戏时间比较长、耗体力,他有时实在无法伸直腰杆,并不是故意在镜头前驼背。不过,他近两年吃中药调养后,后遗症已经改善许多。

推荐阅读 霍建华 | 椅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