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达康书记吴刚直播自曝现实很温柔 不是霸道总裁

明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年04月12日 09: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马苏晒与达康书记吴刚合影 老干部脸光滑白嫩

  马苏晒与达康书记吴刚合影 老干部脸光滑白嫩

  最近反腐大剧《人民的名义》大热,而有着全剧第一“背锅侠”美名的达康书记的扮演者吴刚在4月10日做客某直播,自曝与角色性格并不相符,称自己现实中是个温柔的人,并暴露吃货本质。

  谈演员修养 揭秘达康为何如此受欢迎

  直播中,吴刚老师表达了自己对于演员应有素养的一些看法:“你的悟性很重要,你要热爱生活,对生活充满无限的爱,不应该做冷漠的人,对任何事都要充满无限的好奇、期盼和激情。”看来吴刚的精湛演技与他对这份职业的深刻感悟密不可分。

  而谈及李达康这个角色时,吴刚老师还为网友现场分析其广受欢迎的原因:“也许是达康书记关心老百姓的幸福指数,达康书记责任重大啊!”

  自曝现实中很温柔 吃货本性暴露

  对比达康书记,吴刚老师表示自己现实中并不是霸道总裁,而是个温柔的人。在被网友问到工作之余会做些什么时,吴刚回应:“我没工作时会非常放松,狂睡觉,游泳、健身、跑步、看书都会很喜欢,总之就是让自己彻底放松下来,以便迎接下一场挑战。”

  直播中,吴刚总是有意无意间提到吃的,像葱爆羊肉啊,刷羊肉,烤鸭啊都是他的最爱。吴刚说自己每到一个地方拍戏,都要大尝当地美食,南京的鸭血粉丝,山西的面食,西安的羊肉泡馍都无法拒绝,吃货本性暴露无遗。

推荐阅读 自曝 | 书记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