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汪苏泷曝新碟宣传照 专辑演唱会真人秀全面发展

明星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4月12日 09: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汪苏泷

 汪苏泷

      今日,创作歌手汪苏泷2017全新专辑《莱芙》的首批宣传照曝光,汪苏泷西装礼服出镜,复古优雅、尽显帅气。专辑名《莱芙》,是LIVE的谐音,整张专辑采用乐队现场实况收声“Live Recording”的录制方式,这也是对汪苏泷音乐创作能力、现场演唱能力、乐队把控能力的全面挑战。

  此前,汪苏泷已经在北京完成了专辑《莱芙》的现场录制,并邀请了十位媒体人及乐评人,和十位幸运粉丝实时票选出主打歌,共同见证了这张专辑的诞生。音乐风格囊括到Neo Soul、Jazz Fushion、英式摇滚、Big Band等,呈现出丰富充实、充满惊喜的音乐内容。

  除新专辑外,“莱芙TOUR”全国巡演也是汪苏泷“莱芙计划”中正在火热推进的组成部分。Live Band演出模式,新专辑收录歌曲现场首唱,这一次汪苏泷准备了更多更为精彩的音乐内容,力求为所有人带来无法复刻的LIVE体验。“莱芙TOUR”全国巡演即将于4月29日登陆深圳,5月13日登陆成都,并陆续席卷全国更多城市。除此之外,汪苏泷近期也参与了多档真人秀录制——以“金曲唤醒师”身份登陆江苏卫视季播版音乐节目《金曲捞》,即将开启唤醒之旅;同时强势加盟金鹰卡通《人偶总动员》第二季,与呆萌可爱的玩偶搭档配合,经历一段趣味横生的“奇遇记”,节目将于4月14日19点开播,敬请关注。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