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人民》侯亮平遭逮捕? 陈海屡招暗算危在旦夕

电视 来源:腾讯娱乐 2017年04月12日 09: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7反腐大剧《人民的名义》于3月28日强势登陆湖南卫视,无论在收视率还是口碑度上都收获了大量关注。该剧凭借着跌宕起伏的剧情和演员扎实的表演功力深受观众喜爱,顿时成为老少皆宜的流量大户,新一集将播,陈海遭遇险情,是天灾还是人为一起扑朔迷离。

  周正赴美搜捕丁义珍 汤姆丁沦为洗碗工苦不堪言

  《人民的名义》前三集剧情中,京州市副市长丁义珍(许文广饰)仓促逃亡美国制造出的紧张感和悬念牵动了无数观众的心,观剧大军中关于究竟谁在幕后协助丁义珍出逃的揣测也一直不绝于耳。随着剧情的发展,丁义珍的风波逐渐平息,但由他牵扯出来的反腐大案却一直暗涛汹涌。

  最新剧情中,汉东省检察院反贪局科级侦查员周正(纪帅饰)率领追逃小组赴美追捕丁义珍,在旧金山何阿三家族的中餐厅吃饭时无意间发现这位丁副市长竟在后厨当起了洗碗工。得知这位昔日风光无限的副市长是被绑架到了旧金山才沦为打工仔,周正深感惊讶。可就在周正设法让丁义珍从旧金山餐馆解脱出来时,丁义珍再一次神秘失踪。丁义珍被转移去了哪?又是谁一次次在警方的眼皮子底下走漏风声?

  侯亮平被市局新警员逮捕 陈海屡招暗算危在旦夕

  陈海(黄俊鹏饰)本是汉东省检察院反贪局局长,因丁义珍案长期受到暗中威胁,并发生了车祸导致神智昏迷。陈海是抓住幕后真凶的关键人物,一直以来,观众们都为其坎坷的经历深感痛心,期盼着其能早日清醒,可就在昨晚,陈海的病房里似乎又生端倪。

  侯亮平前往医院看望昏迷不醒的陈海,同其说起蔡成功举报案的进展,然后还提及了小皮球,可正当他想削一个水果来吃时,突然闯进来两个人逮捕了他。来人称侯亮平想要暗害陈海,丝毫不给侯亮平解释的机会,就直接用手铐拷住了侯亮平。京州市公安局局长赵东来(丁海峰饰)在得知侯亮平被误抓侯急忙出面,并告诉他前几天有人在医院里谋害陈海,将陈海的氧气管给割断了,差点造成陈海窒息死亡,得知此事的侯亮平望着挚友陷入深思,究竟是谁一次又一次地要将陈海置于死地?

  陆母强势打响催婚大战 侯亮平被迫亲送陆亦可相亲

  此前,陆母为了解决女儿陆亦可的个人问题四处寻找眼线,从林华华到侯大局长无一幸免。这位美女检察官的婚姻大事也一直令观众操碎了心。这不,就在侯大局长跟陆亦可吃着炸酱面分析案情时,又接到了陆母的电话,得知陆亦可是为了不去相亲才故意到他那里吃饭。侯亮平因不想一直被陆母纠缠不停,只能拜托陆亦可去相亲,并亲自将陆亦可送到了相亲地点,可这位铁面检察官可不会就这么乖乖听从他的号令。

推荐阅读 侯亮平 | 人民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