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金刚:骷髅岛》破11.3亿暂列年度进口片第一

电影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年04月12日 09: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被困骷髅岛二十余年的二战老兵

  被困骷髅岛二十余年的二战老兵

  实力圈粉!怪兽片在中国市场受追捧

  从2013年的《环太平洋》、2014年的《哥斯拉》,到2015年的《侏罗纪世界》,近几年来登陆过中国院线的好莱坞怪兽题材电影都曾取得过不错的票房成绩,而今,《金刚:骷髅岛》也延续了这一传统。大家不仅对人类探险队勇登骷髅岛开启史前大冒险的剧情非常买账,更有许多观众在看片后表示被金刚实力圈粉:“冲着抖森来的,结果爱上了金刚”;“心疼金刚,看着它忧郁的小眼神心都荡漾了”;“wuli刚刚是怪兽中的英雄,强大又让人心疼”,骷髅岛之王的魅力由此可见一斑。

  男女通吃!一部电影满足不同人群观影期待

  根据猫眼电影专业版平台提供的用户想看画像数据显示,《金刚:骷髅岛》的男性受众占比52.1%,女性受众占比47.9%,男女观众比例接近1:1。作为一部以怪兽作为“最大主角”的动作冒险大片,能获得如此均衡的受众性别分布实属难得。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在各大票务平台上,女性对该片的平均打分均高于男性,片中威武雄壮的金刚和各式凶猛怪兽深得软妹们的心。看来电影中的炫酷视效和燃爆场面真正做到了“男女通杀”,威力十足。除此之外,该片在观影人群年龄与地域分布上同样显示出较广的受众范围:不光90后蜂拥追捧,80后的观影人群同样充满热情;不只一、二线城市观众纷纷捧场,三、四线城市高达40.7%的活跃度同样不甘示弱。

  由乔丹·沃格-罗伯茨执导,汤姆·希德勒斯顿、塞缪尔·杰克逊、布丽·拉尔森、约翰·古德曼、景甜、约翰·C·赖利和托比·凯贝尔联袂出演的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金刚:骷髅岛》已于3月24日以2D、3D、IMAX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杜比视界、临境音制式登陆全国院线。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