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朱雨辰《复婚前规则》技能get 戏外期待婚姻

明星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7年04月12日 15: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朱雨辰呆萌

  朱雨辰呆萌

  近日,由朱雨辰、高露主演和刘家成执导的电视剧《复婚前规则》在地面频道火热播出。该剧讲述了当代年轻人在婚姻中的躁动不安和幻想迷茫,同时也折射出婚姻的百番滋味。剧中朱雨辰所饰演的李中原虽然周旋在御姐和萝莉之间,但最终还是选择了成熟知性的前妻,领悟了婚姻的真谛。而戏外的还未经历婚姻的朱雨辰坦言道:“对婚姻寄予希望,愿40岁前能步入婚姻。”不少粉丝急忙示爱:“那就收了我吧!会带娃爱做家务还不收彩礼!”

  在大多数人的印象中,朱雨辰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内敛又不失个性的男人。而在剧中,朱雨辰一改往日硬汉形象,变身白衣男神,虽然表面上看似温柔小男人,实际暗中隐藏“嘴炮”实力,趁敌不备百炮齐发,台词溜到大气都不带喘一口的,经常弄得前妻和小女友猝不及防。有网友表示:“总以为朱雨辰是个闷炮,万万没想到本质竟是连环炮!这哥的台词功底很稳了!”

  2017年,朱雨辰将迎来自己电视剧作品的爆发年,除了《复婚前规则》外,同样由其主演的电视剧《铁血淞沪》及央视大型涉案剧《生死戒毒》等多部高质量电视作品也将相继与观众见面,期待ing。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