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歌手马仕健呼吁关注街头乞讨人士 播撒爱与温暖

综合资讯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4月13日 12: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一个失踪15年,疑似残疾街头卖唱的女子引发了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而在此刻,影视歌多栖正能量艺人马仕健也呼吁各界关注街头乞讨人士,盼警方严打不法分子。

  在当今社会,有许多在街头乞讨的残疾人,而这些人来自哪里,又是被谁带出来的,我们无从得知,一些不法人士靠着他们赚取不菲的收入,而这些乞讨的人则成为了无家可归,被人控制的流浪者,其实他们也需要家的温暖,也需要大家的关爱与帮助,据悉这其中只有很少一部分是流浪儿,而其中许多则是有组织被控制的,而牟翠翠一事儿也再度引发了大家对这类事情的高度重视,十五年,是一个怎样的概念?从一个健全的人到一个残疾人,这个女士又是经历了怎样的摧残?

  对此,艺人马仕健坦言:其实在现今社会中,我们关注的不仅仅只有自己的生活,其实还有在自己身边的这些弱者,他们才真正的需要有更多的人来帮助他们,帮他们解脱出来,也只有这样,祖国才会更加和谐与美好,也将会少一些这样令人落泪的画面。

  携手马仕健,共同关注街头乞讨人士,让他们早日回到自己的家,与家人团聚吧!

推荐阅读 马仕健 | 街头乞讨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