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魏大勋《饭饭男友》上演浪漫“棉花糖告白”

综合资讯 来源:中新网 2017年04月13日 14: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每逢周四换男友”的爱奇艺《饭饭男友》,本周上线的是呆萌暖男魏大勋。他化身最暖“男闺蜜”,在幻想剧中默默守护青梅竹马20年,上演了一场剧情一波三折,男神的心思你别猜的“男闺蜜表白大作战”。

  男闺蜜浪漫棉花糖告白

  形象青春阳光温柔体贴的魏大勋,在《饭饭男友》的恋爱幻想剧里也是暖男一枚,成为一个深情“男闺蜜”。虽然深爱女主,魏大勋却将感情埋藏心底,默默守护着她,女主伤心时,他祭出玩偶杀,变着花样逗她开心;女主想买醉时,他零抱怨全力陪喝酒;女主被欺负了,他果断出手英雄救美;女主险些走光时,他一个箭步冲上来遮挡;女主喜欢吃什么,他也默默记在心底。作为二十四孝“男闺蜜”,魏大勋深情守护青梅竹马7300天,而这场“男闺蜜表白大作战”则历经波折,经历了教训渣男,击退前女友,相亲考验等情节,每一步都无比暖心。最后的棉花糖告白,更是一举倾诉20年情怀,浪漫煽情,感动到令人泪崩。

  今晚的女嘉宾个个都摩拳擦掌,想拿下魏大勋版深情“男闺蜜”,然而“男人心海底针!”男神的心思实在太诡异。当女嘉宾主动出击时,男闺蜜却退了一步,表示“我们现在还只是朋友”,当女嘉宾态度矜持时,男闺蜜更是一脸不乐意。就连跟魏大勋组过鬼魏CP,私交甚笃的鬼鬼,一样也有猜错时,气得变脸吐槽:“魏大勋到底想怎样?”

  遇到史上心思最难猜的男神,本期节目的得分风云诡谲,不走寻常路,女嘉宾们接连失分,现场惨叫连连,结局更是出乎所有人意料。究竟哪位女嘉宾赢得了“男闺蜜”的心,敬请期待今晚20:00播出的爱奇艺《饭饭男友》。

推荐阅读 饭饭 | 告白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