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周传雄演唱会门票售磐 将有秘密嘉宾现身表演

音乐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4月13日 10: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演出海报

  周传雄“今宵酒醒何处”世界巡回演唱会即将于4月15日登陆北京乐视体育生态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主办方熊焱国际日前宣布演唱会门票售磐,感谢歌迷一直以来对于小刚老师的支持。“今宵酒醒何处”一句出自宋代词人柳永的《雨霖铃》,作为演唱会点题主轴,小刚老师表达‘由心而发’的境界,在音乐创作上练习不再用压力榨干自己而是将灵感化为音符,就像美酒的发酵过程,由生活中的点滴慢慢积累沉淀,成为最真挚的音乐。周传雄“今宵酒醒何处”世界巡演北京站演唱会将演唱超过30首歌曲,唱足2个半小时,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小刚老师更喊话歌迷,带着轻松的好心情一起来感受一个充满音乐的不一样的夜晚。

  周传雄表示已经做好一切准备给现场观众一场最精彩演出,除了选择四面台360度全无遮挡给观众最好的视觉效果之外,小刚老师更透露许多经典曲目会推出演唱会版重塑经典,好友黄品源也被邀请到演唱会现场担任演唱会嘉宾。曲目方面囊括《暖风》《记事本》《我的心太乱》《今宵酒醒何处》《黄昏》《寂寞沙洲冷》等几乎所有经典曲目,老师之前曾参考歌迷意见选曲希望能够满足所有歌迷的愿望,更透露会有除了黄品源之外的神秘嘉宾秘密现身表演,希望大家不要太惊喜。

推荐阅读 周传雄 | 老师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