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中樱桃旗下女团CherryGirls加盟《国民美少女》第2季

综合资讯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4月13日 14: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上海中樱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樱桃)旗下青春多元少女组合——CherryGirls,作为国内新兴女团的佼佼者,已受《国民美少女》主办方邀请,确认担任《国民美少女》第2季的特邀演出嘉宾。

《国民美少女》第2季官方海报

  《国民美少女》是由SMG互联网节目中心携手优酷·土豆合力打造的国民偶像天团养成真人秀节目。去年第一季邀请“院长”费玉清、“教授”易小星和“生活老师”沈南三大极具综艺人气的男神加盟,赚足了观众们的眼球。节目不设导师、评委,而是利用网络平台的优势,通过网友投票的方式决定比赛结果的节目新形式,受到大批粉丝和观众的积极参与,在点击量、话题阅读量以及综艺口碑均大丰收的成果之下圆满收官。而节目第2季将于2017年第3季度强势回归。

  据了解,《国民美少女》第2季将汇聚国内顶级女团TOP成员、亚洲人气女团精英加盟,其综艺内容也将脑洞大开全线升级,并且开放粉丝互动现场应援。可谓是全新模式、全新看点、全新体验!而极具人气的女团CherryGirls的加盟,相信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精彩内容。

中樱桃旗下青春多元少女组合——CherryGirls

  中樱桃旗下少女偶像组合CherryGirls,自2015年12月成立至今,在短短的时间内便成为国内新兴女团的佼佼者,先后参加过《樱熊不联盟》、《熊猫樱桃班》等网络综艺的录制,出席并担任了“魔都红人大会”、“今日网红”、“上海魔幻二次元AR VR动漫游戏博览会”、“球球嘉年华”、“夏夜祭”、“2017年首场国内女团联合公演”等各重大活动的表演嘉宾。美萌可爱加上场场实力演出,获得众多宅男粉丝疯狂喜爱,并摘下“今日网红”最具人气偶像团体奖。

CherryGirls联合公演演出现场

  而得知CherryGirls确认加盟《国民美少女》第2季消息的粉丝们,纷纷表示迫不及待想看到她们在节目中的优秀表现。所谓偶像无非就是用自己的人格魅力打动粉丝,成为粉丝所向往的存在,而《国民美少女》真人秀就是要把偶像真实的喜怒哀乐摆在观众的面前。对于CherryGirls的成员来说,加盟《国民美少女》第2季是一个团队共同进步与成长的机会。成员们不仅要向粉丝展示自己的才艺和团队的优势,还需要接受节目现场的挑战,拿出自己的即战力和综艺感,向观众们呈现出最好的自己。

推荐阅读 女团 | CherryGirls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