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白鹿原》主演组团玩直播 QQ阅读再迎重量级嘉宾

综合资讯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4月13日 11: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两大家族,三代纠葛,跨越50年历史长河,白鹿原风云变幻、惊心动魄的故事即将再登荧幕。由实力派演员秦海璐、张嘉译、何冰等倾情演绎,电视剧《白鹿原》将于2017年4月16日在江苏卫视、安徽卫视首播。

  看剧之前,不如先和秦海璐来一次零距离对话吧!爆料台前幕后,讲述拍摄感悟,4月13日18时,QQ阅读邀请到《白鹿原》主演秦海璐、雷佳音、张瑶“组团”直播,为众多粉丝们献上一场别开生面的“预热趴”。为贴近角色,金马影后秦海璐短短两个月便“瘦成一道闪电”,敬业减肥30斤!在这次“减肥大作战”中,秦海璐经历了哪些不为人知的秘密?雷佳音、张瑶又会和粉丝们分享哪些拍摄感悟呢?参与本次QQ阅读直播,且看大咖们为你娓娓道来。

  全新班底,精致演绎,电视剧《白鹿原》力求还原原著中原汁原味的陕西风味,全景展现这部史诗名著。以陕西关中平原上有“仁义村”之称的白鹿村为背景,《白鹿原》讲述了白姓和鹿姓两大家族祖孙三代之间的恩怨纷争,并将其与宏大的历史进程与特殊的时代背景相联接。即将上档的电视剧版《白鹿原》不仅制作精良,剧组更力求深度还原书中人物形象,使其更为丰满立体。是否好奇秦海璐、雷佳音、张瑶是如何演“活”原著中的角色?那可千万别错过本次QQ阅读直播!

  直播地址:

  https://yuedu.reader.qq.com/event/acttopiclive/adr/share.html?tf=1&topicid=326558

  问世20多年来,《白鹿原》可谓经久不衰,充分展现出了经典文创作品身上无穷的艺术魅力与潜力,已先后被成功改编为秦腔、话剧、舞剧、电影等多种艺术形式,在各个艺术层面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娱乐体验。其中,原著作品作为灵魂所在,凭借深厚精湛的文字魅力,浓缩深沉的民族历史内涵,拥有令人震撼的真实感和厚重的史诗风格。作为阅文集团旗下移动阅读旗舰产品,QQ阅读基于“精品阅读”的择书策略,将该作视为重量级的“镇库之作”,读者评分高达9.9分!

  IP泛娱乐产业的丰富繁荣,新品类娱乐形式的百花齐放,让经典作品再度焕发别样活力。而搭载互联网时代的春风,通过新技术多平台助力,像《白鹿原》这样的经典原著也将在阅读领域持续扩大影响力,获得年轻一代乃至海外读者的认可。作为引领行业的正版数字阅读平台与文学IP培育平台,阅文集团在渠道分发和产品推广方面领跑业内,拥有包括QQ阅读、起点中文网、创世中文网在内的业界知名网络文学原创品牌与阅读品牌。挖掘好书,更推广好书,阅文集团在约1000万部的作品和400万名创作者的基础上持续深化,不遗余力,强势推动“全民阅读”进程大步迈进。

  从《人民的名义》到《白鹿原》,阅文集团第一时间满足市场需求,精准运作优质版权,让更多极富内涵底蕴的优秀文创作品在最大程度上实现对主流阅读群体的覆盖。无缝对接最新最热的影视剧原著,享受丰盛的阅读体验,阅文集团已然将“阅读”打造为了一种“潮流”!

  各位粉丝们,你们心动了吗?心动就马上行动!关注QQ阅读直播通道,和电视剧《白鹿原》主演们近距离接触,脑洞大开,聊个畅快吧!

推荐阅读 白鹿原 | 阅读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