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SNH48荣获"最受关注组合" 青春偶像传递正能量

音乐 来源:千龙新闻网 2017年04月13日 10: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来源标题:SNH48荣获音乐风云榜“最受关注组合” 青春偶像传递正能量

  近日,SNH48受邀出席第十七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现场成员们青春舞动,活力四射带来《公主披风》。刚出道的国际化小分队7SENSES也献上同名出道单曲《7Senses》,在之后的颁奖典礼上,SNH48获得了第十七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最受关注组合”奖!

  SNH48参加音乐风云榜

  SNH48国际小分队7 SENSES组合

  “最受关注组合”奖是对SNH48的肯定,也是对所有支持和关注她们的粉丝的肯定,这份荣誉既是她们的,也是各位粉丝的!SNH48也将带着压力和动力继续前行,青春是最好的见证,岁月是所有努力最好的证明。在之后的时间里,坚守初心奋力前行,SNH48将给大家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也感恩粉丝朋友们的一路支持与陪伴!

  演绎作品《公主披风》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