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激活人生硬态度 沧嗓少年朱兴东《硬扛》上阵

音乐 来源:搜狐音乐 2017年04月13日 12: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朱兴东《硬扛》单曲封面

朱兴东《硬扛》单曲封面

   “沧嗓少年”朱兴东首张专辑首波推荐单曲《硬扛》今日首发!此次,东东一改曾经比赛时演唱深情情歌的印象,大胆挑战摇滚曲风,令人惊艳。据悉,《硬扛》是由蔡依林、张惠妹、罗志祥等天王天后御用新生代音乐人陈星翰谱曲与制作,朱兴东自己填词,初现其音乐才华。

  2014年12月第二季「中国梦之声」总决赛,95后的朱兴东以超龄深情的嗓音,不负众望的拿下亚军。在节目宣布他是亚军的那一刻,几乎也宣告他,拿到了正式进入音乐圈,成为唱片歌手的门票。但东东的命运却如同他的嗓音般沧桑奇妙,经历签约首家唱片公司后的一年时间里,他始终等不到正面答案的软磨心智,到最后和平放手,给彼此自由。以为会继续沉默,东东却很快遇到“知音”简单快乐文化,签约,创作、选曲、制作完成他的首张个人专辑,一切顺利的顺理成章。东东说,整张专辑几乎都是他这几年一路硬扛过来的,最私人的心情写照:跌跌撞撞,却也一路过关斩将的看到希望。

  此次,朱兴东新歌《硬扛》是由蔡依林、张惠妹、罗志祥等天王天后御用新生代音乐人陈星翰谱曲与制作,朱兴东自己填词。歌词字字句句都是比赛后,苦等发片那些日子的心情历程。他温柔的纠缠,他强硬的对抗,他为了理想独自流浪,也为了成长热泪盈眶,最重要的是,无论过程多么艰难,他从不投降。再难扛,东东都「硬扛」过来。越绝望,越不甘心举手投降,学会与孤独共存,音乐是唯一炽爱,沧嗓少年朱兴东首张专辑开门推荐,《硬扛》细致刻画生活硬态度。

推荐阅读 朱兴东 | 硬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