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季肖冰承包狐狸的夏天笑点 网友喊高秘书斗图

电视 来源:腾讯娱乐 2017年04月13日 11: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季肖冰承包狐狸的夏天笑点 网友喊高秘书斗图

  季肖冰表情包

季肖冰承包狐狸的夏天笑点 网友喊高秘书斗图

  季肖冰剧照

季肖冰承包狐狸的夏天笑点 网友喊高秘书斗图

  青年演员季肖冰

  由康曦影业、中传联动联合出品,于中中执导,倪娜制片,谭松韵、姜潮、季肖冰、蒲萄等联袂主演的青春萌系偶像剧《狐狸的夏天》持续在网络热播,引发众多年轻网友追捧,而饰演总裁秘书高阳的青年演员季肖冰因其逗萌傲娇的人设和出色的演技,更是人气飙升,被网友评价承包了整个剧的笑点。

  傲娇逗逼爱卖萌 季肖冰承包整剧笑点

  《狐狸的夏天》改编于沈沧眉小说《当总裁恋爱时》,自上周播出以来就点击量持续攀高。有着“俊逸小生”之称的青年演员季肖冰在剧中饰演总裁顾承泽(姜潮饰)的秘书高阳,除了剧中各色花式造型引人瞩目以外,也是一个有着“逗比”体质的中二青年,凡事都替总裁着想,任何困难都能解决的万能助手,所以十分傲娇,再加上各种卖萌搞怪,与其他角色人设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在高冷的总裁顾陈泽、玩世不恭的顾瑾昀和蛮横的黎晏书之间周旋,笑料不断,而他夸张的表情更是让网友称:季肖冰承包了整个剧的笑点。

  出色演绎表情包 网友喊高秘书斗图

  因为出色的演绎,《狐狸的夏天》的官微就在昨天放出多个高秘书表情包,引发众多网友和剧迷围观,甚至表示想带走高秘书,而季肖冰的粉丝更是微博留言喊自己爱豆斗图。似乎在《人民的名义》中李达康书记的表情包火遍大半个中国之后,这个小小的总裁秘书似乎也要跃跃欲试了。

  从《封神英雄榜》儒雅深情的伯邑考到《九州天空城》中为爱不顾一切的片羽,再到《青云志》中话不多却暖心的三师兄,季肖冰似乎每次都能给我们带来不同的感受,而这次热播的《狐狸的夏天》你是否又再次被他俘获呢?

推荐阅读 季肖冰 | 笑点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