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刘昊然化身光速跑锋激情达阵 张一山猛抱夏雨大腿

综合资讯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4月13日 14: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浙江卫视《高能少年团》今日公布一组照片。激烈的椰子球大战中,张一山死死抱住夏雨大腿不放,董子健为夺球更惨成“叠罗汉”,而刘昊然则在围追堵截中抱球疯狂冲刺。为了争夺椰子球,“少年队”与田亮、夏雨、明道、杨迪、袁弘、魏大勋组成的“辣肉队”拼了!

  如何寻找、守护、带着椰子球冲刺过线?靠体力、靠脑力、更要靠团队力。在本周六的节目中,刘昊然就与少年伙伴们进行了一场“团队谋划”:“万一他们找着球了,我们四个人扑过去,王俊凯去捡球!”然而,计划虽通,实行起来几位少年却各种“惨烈”。

  为了抢先一步得到球,王俊凯不惜以极快的速度转圈,以至于奔向球后没跑几步便“晕倒”。

  而为了不让手握椰子球的夏雨跑到终点,张一山死死抱住他的腿,岂料夏雨一个迅猛传球,令“抱大腿”张一山一脸懵逼。

  虽然体育神经不太发达,但董子健也是豁出去了。为了夺取杨迪手中的球,他狠狠扑倒杨迪,蝴蝶效应般引起一场“叠罗汉”,看着被压在底部的杨迪、王俊凯、董子健,实在是令人捏一把汗。幸好,此时有刘昊然眼疾手快捡球杀出重围!

  飞奔、飞奔,刘昊然正抱着真 来之不易的椰子球飞奔。身后有田亮、夏雨、魏大勋在围追堵截,亦有王俊凯、明道保驾护航。肩负队友希望的刘昊然虽然没有停止加速的步伐,不过眼看就要被紧随其后的“辣肉队”追上!

  其实,少年队&辣肉队“厮杀”得如此激烈,正是为了给当地贫困学生争取学习的图书。究竟哪一队才能为学生们争取最多的图书?刘昊然、王俊凯的少年队又是否能突出重围?本周六晚20:30浙江卫视《高能少年团》为你揭晓答案!

推荐阅读 夏雨 | 刘昊然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