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工作人员粉丝齐上阵 贾乃亮生日会被整蛊成"小妖"

明星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4月13日 09: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4月12日是贾乃亮的生日,粉丝们赶到上海为自己的偶像庆生。生日会现场被布置成了游乐园,虽然简单但十分温馨。

  工作人员粉丝齐上阵 贾乃亮成小妖哭笑不得

  生日前两天,贾乃亮曾在微博发布一段被整蛊的视频。工作人员送了他一个精美的盒子,打开却是一坨粑粑造型的玩具。贾乃亮苦笑不得之际,工作人员又假装开薯片,结果忽然跳出一条一米长左右的黑色塑料袋,在场所有人都以为弹出了一条大蛇被惊得够呛,贾乃亮也被吓得整个身体往后一震,随后工作人员得逞的笑声响遍了整个房间。

  没想到工作人员又将整蛊环节搬到了生日会现场,设计了一个蒙眼猜食物的环节,贾乃亮猜错的话就要被穿上奇葩的道具。虽然自诩为“吃货”,但面对奇奇怪怪的食物,贾乃亮还是答错了不少。最终围裙、鹿角、胡子、翅膀、大金链子齐上阵,贾乃亮俨然变成了“神经放飞亮”。粉丝评价说“《大王叫我来巡山》形容现在亮哥的形象再合适不过了!”

  毛卫宁[微博]赞他是汤姆克鲁斯 贾乃亮感恩粉丝一路相伴

  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是一对情侣,两人因为共同喜欢贾乃亮而结缘,后因琐事分手,没想到的是,两人又在贾乃亮电影的首映场奇妙相遇,而且这周他们就要领证结婚了。听了粉丝的故事,贾乃亮备受感动,称“如此浪漫的故事竟然是因为自己而发生,非常奇妙!也很幸运遇到甲虫们,你们一直是我前行的动力和信念。”

  贾乃亮正在上海紧张的拍摄谍战大戏《兵临棋下》,总监制、著名导演毛卫宁知道昨天是贾乃亮生日,安排了整个剧组为贾乃亮送来视频祝福,还制作了一个贾乃亮拍戏特辑,亲自带到现场送给他。毛导表示:“亮亮让我惊喜,之前他逗比的印象影响我和观众太深了,所以在选角的时候其实有犹豫,但现在我敢肯定的说,亮亮是中国的汤姆克鲁斯,《兵临棋下》一定让大家看到一个完全不一定的贾乃亮。”该剧的总制片人陈淼淼也亲临现场,夸赞贾乃亮是“剧组的政委,德艺双馨,当下的环境中青年演员能做到他这般更是难得!”

  虽然提前言明生日会不收取任何礼物,但“甲虫”们十分有心,以贾乃亮的名义为贫困学童捐助了免费午餐基金。不仅如此,粉丝们还特别准备了玫瑰花送给亮哥,表白“亮哥是我们所有人的唯一,祝福你越来越好!”

推荐阅读 贾乃亮 | 粉丝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