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扈耀之小斯琴高娃师徒勇闯《白鹿原》

电视 来源:红网 2017年04月13日 11: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斯琴高娃

  扈耀之

  今晚,电视剧《白鹿原》主创做客江苏卫视《世界青年说》畅谈“白鹿精魂”,“白鹿”家族两代主演里有卓尔经纪的张嘉译、扈耀之、姬他、斯琴高娃出席了这次节目录制。该剧也将于4月16日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再现特殊的时代背景下浓厚的关中风情,呈现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期,古老的土地上演的一幕幕惊心动魄的画面。

  现场花式点评 北电老师既要会讲也要实战

  电视剧《白鹿原》改编自陈忠实同名经典小说,作为江苏两大卫视的2017年度大戏。演员扈耀之在《白鹿原》中饰演白鹿仓总乡约田福贤,凭借一己之力一而再再而三的挑起了白嘉轩和鹿子霖之间的矛盾。他在北京电影学院也一直从事教学工作,在主持人的引导对剧中的北电学生做起了点评,幽默又温情。

  这部剧里的确很多演员都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秦海璐、斯琴高娃、翟天林等都是扈耀之的学生。作为这些优秀演员的老师这次出演《白鹿原》更是压力满满,扈耀之打趣的说到:“如果演不好,回学校就一定会被学生用屁股嘲笑”。而老师当久了更需要大量的实战经验来支撑自己在授课时的内容,所做演员不容易,做能教出好演员的老师更不容易。

  本是幸运儿却成“最悲惨的女人”

  演员小斯琴高娃曾出演过《长沙保卫战》、《省港大营救》等作品,在很多战争题材的剧里有过精彩演出,被粉丝称为“战地玫瑰”。这次她在《白鹿原》中饰演鹿子霖的大儿媳妇——冷秋月,这个人物堪称“原上最惨的女人”,剧中与戏骨何冰、青年演员雷佳音有很多演技上的“过招”。

  小斯琴高娃在录制现场说起自己能与这部剧结缘,充满喜悦。本就是一次对前辈的拜访,确无心插柳柳成荫,交谈中独特的气质被导演相中,力邀其出演冷秋月这个角色。而经过事实证明,导演的眼光是正确的。因为小斯琴高娃用演技征服了剧组里的每一位演员、工作人员。她的认真,对角色的入戏程度之深都让大家看在眼里。

推荐阅读 白鹿原 | 斯琴高娃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