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谢娜自曝学生时代青涩照 任文艺部长爱弹电子琴

明星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4月14日 09: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4月13日,谢娜通过微博晒中学时的旧照,并透露那时是学校的文艺部长,不但担任主持人,还组织同学编排舞蹈,十分的充实。照片中的谢娜正在弹吉他,面目清秀,看出从小就是没人胚子。

  4月13日晚,谢娜通过微博晒中学时的旧照,并称:“刚刚收到爸爸发来的我在城北中学时留下的珍贵照片,我忘了我和校友们在做什么,我记得那会儿好喜欢弹电子琴马上要校庆了,特别谢谢我的学校和老师支持我在课余时间发挥我的特长,选为文艺部长,在学校的文艺汇演上第一次主持,还组织同学们编排各种舞蹈,参加演讲比赛,参加校排球队,让我的中学时光很丰富很阳光很幸福!”

  照片中,谢娜打扮还有点小时尚,面目清秀,虽然有点婴儿肥,但仍掩饰不了美人胚子的基因。弹着电子琴,有板有眼。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美国并留言称:“从小美到大!”“那时候好时尚阿,还有空气刘海。”“那时候的娜姐一脸青涩。”(我是弥尔)

推荐阅读 谢娜 | 电子琴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