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鹿晗mini专辑名称公布 “I”概念音乐想象倒计时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14日 13: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4月14日,超人气歌手鹿晗通过工作室发布其全新MINI专辑倒计时海报,继“X”与“V”概念引发讨论后,本张专辑将开启全新“I”概念,突破以往的束缚,发散更多对于音乐的想象。据悉,鹿晗全新MINI专辑将于4月17日开启预售。

早前,鹿晗曾在微博中透露“XXV未完待续”,引发歌迷热烈讨论及期待,今日工作室发布的倒计时海报中,画面延续 “Xperience”、“Xplore”与“Venture”的风格,以模糊的手代替本人出镜,近乎全黑的背景亦赋予画面更多的“想象”空间,而那只手似乎也要随着线条的方向往更远更高的地方探索。本张专辑以“Imagination”作为主题,是鹿晗继XXV的专辑企划概念后,再一次的成长与突破,打破对于自身固有现状的束缚,无所拘束的对音乐、或任何事物展开“想象”,去创作属于自己的未来。更希望通过“想象”,让音乐不再有指向性,而是从内心出发和延展更多潜在的可能,想象只是起点,但音乐不会有终点。

此前鹿晗以“经历”、探索、“冒险”作为主题,带来多首极具前卫感的音乐作品,一次次刷新大众对于华语音乐的传统认知,其作品多次登顶各音乐类榜单,并受到业内人士及粉丝、乐迷、大众的好评。鹿晗的音乐成绩有目共睹,其代表的社会现象也引人瞩目。鹿晗MINI数字专辑《Venture》发行期间,其全部数字专辑销量已突破1000万,线上话题#鹿晗敢冒险#阅读量高达20亿,有超过1100万讨论,其中参与作词的作品《敢Roleply》更是引发了一场全社会参与的跨界乐评。同时,“一‘鹿’同行Venture冒险之旅”全体验共联合10余家品牌,打通线上线下,登陆6000多家实体门店,鹿晗是首位将音乐理念与品牌营销结合,贯穿在作品传播过程中的艺人,可见其不仅在音乐作品上有独到的眼光与先锋性,在音乐传播上也是引领潮流。

据悉,本张专辑将于4月17日开启预售。从《Xprience》、《Xplore》、《Venture》到《Imagination》,下一次又会以怎样的概念出现呢?让我们共同打开鹿晗音乐想象世界的大门,期待“鹿式音乐”的无限可能吧!

推荐阅读 鹿晗 | mini专辑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