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吴旻欣《过期不候》上线后成绩不俗 MV发行在即

音乐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4月14日 10: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过期不候》是吴旻欣个人第二支作品。短短一个月,两只作品与大家见面,让吴旻欣迅速积累了一定数量的粉丝与听众。

  《过期不候》这首歌曲中,吴旻欣用明快清晰的吐字方式承载她对歌曲的深刻理解。她说当一个人情窦初开的时候,对爱情就是会表现的那么奋不顾身。虽然没有太多的社会与情感因素掺杂在里面,但是又一定会是给自己设定很多条条框框。《过期不候》这首歌曲中的那个女孩,一定是那种你若爱我,就连一颦一笑都觉与众不懂得这种人。而把自己设定成这种人物形象,是在演绎这首作品中自己告诉自己一定要努力去做的一件事情。

  经历了一个月的时间,吴旻欣不断在沉淀自己,不断在看大家对上线的两首歌曲的评价,虽然有好也有坏,但是吴旻欣也表示,自己会保存好的评价,对于不好的评价自己也要找到问题只有这样才可以不断进步。

  《过期不候》这首歌曲的MV也延续了这种自我禁锢却又奋不顾身的情感特色路线。而据透露这支MV中也是看点十足,比如:吴旻欣尝试用啤酒淋湿自己,与男主角在沙漠缠绵,自己一个人赤脚走在沙丘等等… …那么究竟即将与大家见面的《过期不候》MV是什么样子答案给也将在下周揭晓。请大家耐心等待吧!

推荐阅读 吴旻欣 | MV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