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李晓杰《保佑》首发 唱尽感恩人生

明星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4月14日 11: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

  李晓杰《保佑》单曲今日首播,唱尽感恩人生。人都说李晓杰长着一副福相,生来就是福大命大造化大,大难不死必有后福。这不,大病初愈恢复健康后的李晓杰,早已按耐不住心中万马奔腾的歌唱欲望,满血复活,猛龙下山,将又一首歌唱朋友之情的感恩歌曲《保佑》沧桑唱起、豪迈袭来,那好听的简直叫人耳朵怀孕。

  李晓杰本就是一个信佛之人,他相信好人好报、因果循环,平生只作善事,生性豪爽,广交天下朋友。于是好朋友韩东就为他度身订造了这首《保佑》,唱的就是老爷们之间的朋友之情。李晓杰本来就一身了得的唱歌功夫,选歌的眼光又独到的很,一般的作品很难的入得了他的法眼。《保佑》这首歌出来之后直击李晓杰的内心,大呼好听过瘾。最关键是李晓杰经过了那场生死劫,感觉大彻大悟、又一次涅槃重生!重新回到熟悉的世界,回到熟悉的歌坛,一切都是的那么美好。用他自己的话说,每一天都是上天送给他的最好的礼物,活着的每一天都是赚来的,有什么权利不好好珍惜这一切,珍惜那些爱他的亲人和朋友?所以,李晓杰就是怀着感恩的心在唱着这首歌,他感恩生活、感恩朋友、感恩亲人、感恩音乐,最重要的是感恩人生。歌坛实力大叔李晓杰在他那顽皮、幽默、充满霸气的外表下,隐藏着一颗满怀博爱、充满感恩之情并丰富多彩的内心世界。

  李晓杰的《保佑》,一首最美的感恩歌曲。他保佑朋友,保佑你我,保佑所有他爱着的、也被别人爱着他的人。生活中有保佑,就是有人牵挂,就是有人爱着你。沐浴在爱的雨露里,人生才充满阳光。被爱包围,人生才有幸福,感恩生活感恩爱,望苍天保佑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