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陈梓童诠释魅力中国风 最新单曲《观音阁》上线

音乐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4月14日 10: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观音阁》宣传照

   今日,陈梓童全新单曲《观音阁》全网上架。同前不久发行的《Don’t Say》一样,出自音乐制作人Q.LUV之手,也是此次梓童最早确定并录制完成的一首歌。

   据悉,歌曲的制作理念来源于创作者Q.LUV的一段亲身经历:在祭奠先人的途中路过一座青烟袅袅的寺庙,勾起了小时候的一段回忆。Q.LUV希望藉由创作这首歌曲向所有人传递一个自己童年从外婆那里学到的意念——当你心心念念一个人,只要打从心里为他祝褔,就算不需要当面传达,心领神会便已足够。

   当初陈梓童一听DEMO就非常喜欢这首歌,经过梓童独特声线的演绎,少女对情感期许的味道更加浓烈,她也坦言自己对于这首歌曲的理解:“每个人心中都有关于情感或者梦想的寄托,而追逐就是我们把抽象的东西具像的过程,这就是我心中‘具化了的观音阁’”。

推荐阅读 观音阁 | 魅力中国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