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白鹿原》启播 张嘉译何冰领衔卓尔众生亮相庆典

电视 来源:红网 2017年04月14日 13: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改编自陈忠实同名著作的剧版《白鹿原》将于4月16日强势登陆安徽、江苏两大卫视,昨日,该剧在清华大学蒙民伟音乐厅举办了全国大学生首场看片会暨开播盛典。卓尔经纪张嘉译、何冰率领同门艺人扈耀之、孙浩、斯琴高娃一同出席,助力启播。

  张嘉译坦陈心声,与何冰“白鹿CP”实力吸睛

  昨天的看片会首先放映了长达90分钟的《白鹿原》精华先导片,在座观众反响热烈,看至诙谐处抚掌大笑,看至深情处难掩悲戚。先导片播放结束后,该剧众主创与主演走上舞台,和主持人及台下观众进行了一系列的互动。此次张嘉译不仅在剧中担纲男一号,并且身担该剧艺术总监的重任,被问及拍摄《白鹿原》的感想时,张嘉译充满感慨:“这可能是我演过的最难的一部戏,也是我最期待的一部戏”。

  而张嘉译和何冰组成的“白鹿CP”也看点十足,张嘉译饰演的白嘉轩一生刚正不阿,信守礼义,为一族荣辱鞠躬尽瘁,反观何冰饰演的鹿子霖,狡黠精明,浑身透露着一股市井之气,白鹿二人一生相互斡旋却又彼此扶持。在见面会上,张嘉译和何冰分别阐释了各自对这对“CP”的理解,张嘉译笑言“从小在一起,一辈子都在斗,用现在的话说是相爱相杀。”何冰也大呼演得非常过瘾,剧中白鹿二人短时间的争斗总会变成拿不定主意时的询问。

  现场教学“陕西蹲”,卓尔众生回首拍摄岁月

  除了张嘉译、何冰,卓尔经纪旗下艺人扈耀之、姬他、孙浩、小斯琴高娃均在《白鹿原》中出演重要角色。在昨日的活动现场,张嘉译、何冰、扈耀之、孙浩现场比拼“掰馍”,斯琴高娃则和其他几位女演员比赛缠线,两轮游戏作罢,他们还现场教学“陕西蹲”,不亦乐乎。而后,扈耀之向观众和媒体朋友们讲述了此剧所展现的历史情怀,畅谈同是陕西人的清华著名学者吴宓,向大家展现了一个优秀演员的艺术功底。主持人问及该剧拍摄过程中印象最深刻的细节,孙浩回忆了火烧粮仓那场戏,拍摄现场浓烟滚滚,温度极高,他坚持近距离完成拍摄后全身滚烫,拿雪降温;斯琴高娃则回忆了剧中的“爷爷”在冬日里那一双冻得冰冷的手,一双手的温度直击她柔软的内心。

  剧中“黑娃”的扮演者,同是卓尔经纪旗下的姬他虽然由于档期原因未能到场,但是在放映的纪录片中,不管是同组演员赞他“为了更符合‘黑娃’的形象,姬他每天健身,不顾自己受伤”,还是他自己所说的“理解黑娃内心深处”,我们都不能错过姬他倾情演绎的这个原上最“硬”的男人。

推荐阅读 张嘉译 | 白鹿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